这只狗每天跑去邻居家睡午觉 看起来很累的它原来是因这“难言之隐”…

正常来说,都有地域性的自我意识,情非得已是不会随意入侵别人地盘的,根据外国网站报导有个叫玛莉的女生,某天在自家院子里看到一只黄金猎犬,毛色漂亮又很干净,而且脖子上有戴项圈,一看就是家犬,虽然不知道它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但还是很开心跟它打招呼,没想到狗狗就这样跟她回家了!

结果它一进家门,完全没在顾形象,找个舒服的地方就趴下睡了!

明明是陌生的狗狗,却在自己家睡的那么安稳,玛莉也好奇起来,于是它写了张纸条塞在狗狗的项圈里,问主人:为何狗狗都不在自己家里睡午觉?

没想到,隔天狗狗自动来玛莉家报到,她也看到主人回覆的纸条写着:“不好意思,因为我家里有六个小孩,其中两个还不到三岁,狗狗每次睡午觉的时候,这两个小孩子就会一直吵它睡觉,不知道明天还可以让狗狗去妳家睡吗?”玛莉看完不禁大笑,看来从现在起她又多了一个狗朋友了!

狗狗看来一脸就是睡不饱的样子,幸好碰到善心让它窝一下!这么温馨的小故事赶快分享给身边朋友看看吧~

来源:骑鹿客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