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都不放过 女星婚后竟被老公这么跟拍…

爆料每天24小时跟拍安达佑实,唯一遗憾没勇气拍她生气的样子。

童星出身、以《无家可归的小孩》闻名全亚洲的安达佑实,今年35岁的她,2年前和名师桑岛智辉合作拍摄全裸写真集,因而陷入爱河并梅开二度,今年7月给老公添了儿子,婚后生活看起来相当开心,日前夫妇俩首度同台,摄影师老公自曝夸张行径,表示每天无时无刻跟拍,还会花上一大笔钱把照片洗出来。

安达佑实跟摄影师老公桑岛智辉作客节目,桑岛自曝是个老婆控,透露至今仍拍安达佑实拍个不停,他表示当初只是顺手拿起相机做纪录,没想到后来拍上瘾(视频),现在相机都放在床头,好24小时跟拍爱妻,就是为了捕捉老婆最美的时刻,甚至连安达佑实刚洗好澡出来那个瞬间都不放过,超级疯狂。

不仅如此,桑岛智辉更表示,他也会把老婆的视频画面、上节目的访谈照都保留下来,每个月会花日币7万元(人民币约4300元)将照片冲洗成册,他们结婚2年来,已累积拍摄了2万3千多张照片,然即便做到如此彻底,桑岛仍有遗憾,表示老婆生气时,他真的没有勇气按下快门,“如果能拍到她生气的样子就完美了”,执着的行径让主持人忍不住猛问安达佑实:“你真的幸福吗?”,来宾也大喊:“这根本是变态跟踪狂的行径吧!”。

来源:凤凰网娱乐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