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有这些特殊技能 能不打胜仗吗?(组图)

作者: 编剧肥猪满圈


这是军队叠被,没去过军营的也应该看过图片,这个不多说(图片)

我们都知道,中队叠被叠的好,绝不是世界一流,而是世界一绝,绝无仅有。叠被的齐整程度,如果说可能“仅有”,另一个估计也就朝鲜了,不知道朝鲜和他们比能不能胜?

下面我发一组图片,保证诸位看了,绝对不虚此行,叹为观止。


叠西红柿角瓜(北京叫西葫芦)鸡蛋。绝对整齐划一。(网络图片)


叠粉条,其他两种看不清楚什么菜。(网络图片)

我就不知道粉条是怎么弄成长短一样整齐划一的呢?各位知道粉条容易乱,不那么好归拢。还有叠黄瓜,黄瓜被弄得一样长,把把儿去了和顶花带刺儿的“顶儿”去了,不容易烂吗?


这个是叠金针菇和(网络图片)

所有的金针菇都一样长,就是土豆削的皮儿去皮太多吧?圆土豆愣给削成棱形的了,看似有点浪费,用菜刀削的?


这个应该是豇豆了,真正做到了“听党指挥”整齐划一(网络图片)


这一盘儿是什么不知道,看似豆腐片、肉片和海带片吗?
怎么看着和爱琴海似的呢?红绿蓝三色。(网络图片)


这个是鱼段儿,摆放整齐,鱼表示彬彬有礼,列队齐整(网络图片)


粉条蒜台馒头还有什么?貌似海带丝?摆放的可谓是有礼有节,丝丝入扣啊(网络图片)


大虾表示坚决听指挥,服从命令,
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艰巨任务(网络图片)


这个是大闸蟹,排列齐整等待“领导检阅“?(网络图片)


这个是辣椒和大料(八角),各位看看大料摆放的,貌似八卦阵。
辣椒妹妹表示很服气,本轮比赛,大料哥哥胜。(网络图片)

关键是,这得多长时间这么摆?人力没成本?摆两年这个,退伍能找到大饭店的叠八角工作吗?


这应该是部队仓库了,一看这些物品,训练有素,能打硬仗!(网络图片)


部队仓库,应变有型,整齐划一(网络图片)


这面粉,这是怎么弄的?摆好之后用板子敲的?(网络图片)


面粉表示服从指挥(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华启善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