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披露习近平底牌 并预警他:川普让专制中国时间不多了

作者:

习老弟,尽管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你的所做所为感到失望,我仍对你抱有希望,并且不厌其烦的向周围抱怨你的朋友宣传。我总说:习有困难,他周围没人。整个官僚队伍和他做对。官里头有几个不贪的?官里头有几个真心支持他的?习没法和毛泽东比,毛是千军万马自己打下的天下,习是阴差阳错坐上了总书记的位。但是习大义凛然,力挽狂澜,真正反贪。就说明习是要有点做为的。习不会向专制发展,因为专制是死路一条,习不是蠢人,惟有才是生路。

笔者建议改行制,把一切党派都踢出国家体系

几个朋友拉我一起准备注册一个智库,为你老弟度身订做:我们支持你集权,巩固权力。因为无权甚么事也办不成;我们都是入了外籍的华人,不想在你那儿谋求任何个人利益,只为中华民族着想;我们不揣摩你的想法,只是根据我们对世界大势和中国太势的观察,向你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你周围的智库不大行,大概太多个人利益。有好招,比如聂树斌案平反,但我就不明白,为甚么你就不叫停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全世界都在声讨这一反人类罪,你却装着甚么也不知道!

有港媒披露,你散发了《改革征求意见稿》,提出非党人士可竞选担任国家副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委员副总理等重要职务,可担任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一把手,可担任军中副军职以上职务。我对媒体说:这就是习近平的底牌–民主。如果治理国家的重要职务开始由选举产生,司法独立,军队国家化,这当然是朝民主方向迈进。报禁、党禁再谈不晚。我建议你就改行总统制,把一切党派都踢出国家体系。你就是人民的总统,选举产生。十九大后你还可以当两届总统。这样中国的问题也解决了,你的问题也解决了。贪官们永远翻不了案。你也成为中国的民主之父,永远青史留名!

说句认真的笑话,你设计的非党人士可在军中担任的最高职务,军委副主席吧。还真是非老哥我莫属。我是非常荣幸的辞职后又被江泽民开除党籍军籍的非党人士。曾在军中服役十五年,从士兵当到大校。恐怕是唯一有资格有知识担当此一职务的非党人士。但你大概不敢请我回去,你请我,我也不敢当。军队太黑,我不能黑,就是能黑,我也黑不过他们。所以老弟还是任重而道远。

「川菜」(特朗普、蔡英文)一通电话,石破天惊。民主的美国对专制的中国的政策将有大变,从贸易逆差归零到惩治一切反人类罪的官员。专制的中国时间不会太多了。

罗宇

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

来源:苹果日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