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地空污严重 郑洲指数逼近1000!(组图)

 作者: 黎紫曦


中国大陆各地空污严重(网络图片)

日前有在社交平台爆料,自己去天津游玩,发现当地情况远比想像中更严重,开车行使看不到对面道路的路树;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实时空气质量指数更显示,岗李的空污指数逼近1000。

12月19日,网络社交平台批踢踢(PTT)有网友爆料,日前往天津游玩,发现当地雾霾天气比想像中更加严重,他在开车行使中,完全看不到对面马路的路树。

经查看天气资讯发现,当地空污指数为382,当地政府启动了单双号车牌限行时间。也有网友爆料,咸阳市的空污指数高达495,直逼空污危险最高指数500。


截止12月20日凌晨零时,郑州岗李水库局部地区空污指数仍高达967。(实时空气质量指数地图)

令人无法想像的是,中国空污最严重地区是郑州。根据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实时空气质量指数12月19日晚间6时的资讯显示,郑州岗李水库的空污指数高达989。

而邯郸空气指数达到681,郑州市空气污染指数达到650,焦作空气污染指数达到616、安阳空气污染指数达到587、石家庄空气污染指数达到530、平顶山空气污染指数达到508,邢台空气污染指数达到504 。

许多网友对中国的雾霾天气感到不知所措,“整个华北都那样 谁可能幸免?”也有网友说,“已经到达会让人喉咙痛、头晕、呼吸困难的地步了。”

有网友惊讶问,“989是什么概念?。”也有网友自嘲,“中国到底是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的?”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