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中国速瞄】王岐山遭第27次暗杀(组图)


(图片  来源:Getty Images)

遭第27次暗杀

据香港《动向》杂志12月号报道,11月下旬的某天傍晚,王岐山乘车到阳泉市巡视,车队先头队伍使出太原市郊进入晋中市高速公路卡口200米处,遭迎面驶来货古车相撞,造成车队先头队伍的越野车全毁焚烧。据悉,货柜车是蓄意抛锚停在卡口准备作案。

这已经是王岐山任中纪委书记以来,是官方所掌握的遭受的第27次暗杀。上任四年来,王岐山遭武装、器械、车辆等暗杀17次,邮件、包裹落毒化学品等谋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下榻招待所在饮用水、稀饭中落毒各1次。而策划雇佣搞暗杀、谋害的就在内部。



(图片  来源:Getty Images)

张高丽被举报

据香港《动向》杂志12月号报道,中纪委、中组部接获来自党政内部、人大、政协内部及社会各界举报信函11700多件,其中涉及政治局常委张高丽等人。



美军测试水下。(图片)

美媒:中国预计周二归还无人潜艇起

据《之音》引述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有美国国防官员透露,预计中国将会在星期二前归还上周劫走的无人,交接地点在南中国海的斯卡伯勒浅滩(中国称黄岩岛)附近,也就是当初无人潜航器被劫走的那片水域。



被判重刑的系震惊外界的“”事件幕后黑手。(网络图片)

“建三江”事件黑手隋凤富获刑11年

12月19日,黑龙江“首虎”、落马两年的隋凤富,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00万元。

据悉,隋凤富是中共“十八大”以来黑龙江首个被查省部级高官,其与周永康关系密切,在建三江农垦局设立“洗脑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图片  来源:神韵)

神韵2017巡回演出拉开序幕

神韵艺术团2017年巡回演出将以五个艺术团的规模自12月22日拉开序幕。本演季将在全球130多个城市上演400余场演出,其中一些城市将是首次迎来神韵演出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网络图片)

天大笑话!9亿人民参选人大

中共官媒《人民日报》近日刊文声称中国有9亿人民参选人大,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基层民主选举,引发民众炮轰。《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独立参选人、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表示,所谓“9亿人参选人大”是一个笑话。孙文广此前在校内散发传单而被警方限制自由多日。

责任编辑:张兰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