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精彩段子集锦——谁最排华?

有一种狗粮叫特供;有一种鸡窝叫文工;有一种豺狼叫城管;有一种鬼哭叫唱红;有一种腐蚀叫献礼;有一种和谐叫稳腚;有一种猪狗叫公仆;有一种毒瘤叫三公;有一种地狱叫衙门;有一种卖淫叫随行;有一种悲剧叫幸福;有一种霸政叫继承。

易中天:当下潮无非就是这二类,1财富移民,2知识移民。当财富和知识都出去了,留下的就是贫穷和愚昧。贫穷和愚昧所追求的是一个皇上,一个强权。

谁最?】几个朋友在一起讨论哪个国家最排华?于是开始列举,限制生育、限制华人自由流动、限制华人购房购车、限制华人使用电动车上路、限制华人子女上学、强迫华人缴纳更高的税、强迫华人交路桥费、强迫华人购买更高价的油、缴纳更贵的网费、给华人吃地沟油毒牛奶毒奶粉、强迫华人呼吸有毒空气、不允许华人上谷歌脸书油管维基百科、剥夺华人各项公民权利和基本福利……最后,所有人都不说话了。

美国的汽车比中国多了一亿多辆, 多一亿多辆也就算了,排量还比中国车大了三倍。 排量比中国车大了三倍也就算了,行驶里程还比中国多。 行驶里程比中国多也就算了,天还TM比中国蓝,忍无可忍的是油价还比中国的低,美帝竟然TM的没雾霾。

【祖国,让爱你的人很纠结】
发污霾贴,是攻击祖国;
戴口罩,是丑化祖国;
戴口罩聚会,是颠覆祖国;
装空气净化器,是恶心祖国;
出国洗肺,是抛弃祖国。
只发蓝天照,是歌唱祖国;
拒绝戴口罩,是呼吸祖国;
不上街不给政府添乱,是心疼祖国;
为污霾辩护,是保卫祖国;
研究污霾的好处,是科学祖国;
“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是脑残祖国。

有朝一日史书上将会这样记载:
他们耗尽了地下资源,
浑浊了地面湖海,
污秽了天上的空气,
沦丧了几千年人类形成的道德,
小孩不敢独自出门,
老人倒地无人扶起,
歹徒横行四邻沉默,
金钱权力是他们惟一的图腾,
善良诚实勤劳勇敢被无情抛弃。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