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中国速瞄】官员恐慌 半价抛豪宅(组图)


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在河南的“将军府”。

官员恐慌 半价抛

据最新一期香港中文杂志披露,随着“打虎”风声越来越紧,、天津、济南、南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海口等地高官纷纷低价抛售豪宅。据悉,这些豪宅出售价格仅为市场价的一半甚至更低,而且挂着政府的名义低价抛售,但销售状况却依然冷淡。主要原因是这些豪宅的房屋业主都是以假名、代名持有。




 

美情报官员:中共将在南海人造岛屿上安装导弹

两名情报官员对福克斯新闻表示,美国情报界认为,中共最近运往海南岛的约500枚地对空导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被转运到南海有争议的人造岛屿上。中共的这些最新部署就发生在中共向美国返还潜航器之后的几天。



(图片  来源:Getty Images)

官方直播“散去看北京” 反弹

12月22日,持续多日的雾霾渐渐后,中共官媒《人民日报》随即在微博直播,庆祝北京“雾霾散去”,并表示登上正在建设中的“北京第一高楼”,去领略阴霾之后的北京。北京市委则在其官方微博致信,“感谢”全国人民。

不过,官方的言论,网友并不买账。有网友表示:“感谢信……是不是还应该来个表彰大会啊?对最佳吸霾者发朵小红花”。也有网友讽刺:“晴天成新闻了真是讽刺。”



(网络图片)

9个月内中国食品安全违规案例超50万

中国近年来一直被安全丑闻困扰。据《美国之音》报道,中国监管机构的一名官员说,今年前三个季度已发现50多万个违规案例。其中包括出售受到重金属污染的大米、餐厅循环使用“地沟油”,以及继续销售含有工业化学物质三聚氰胺(melamine)的婴儿奶粉,其含量足以致婴儿死亡。

责任编辑:张兰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