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精彩段子集锦——【最愚昧的国家】

转:一年一度的拜鬼日又来了,老夫善意提醒一下:毛三个老婆,一个被枪毙、一个被精神病、一个上吊了,所以有老婆的就别去拜了;毛三个儿子,一个丢了、一个疯了、一个成了烧鸡,所以有儿子的就别去拜了;文革时从国家主席到基层干部几乎全部被整,所以当官的就别去拜了;毛把全国所有的富人、土豪、资本家全部干掉都变成穷人,所以有钱的也别去拜了……反正一句话,求姻缘的、求子的、求升官、求发财的,谁拜谁倒霉……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最愚昧的国家】
一边煽动国内民众仇恨日本,一边把最安全无毒食品输送日本,让国内民众吃有毒有害食品;
一边诽谤、丑化西方,把西方描绘成敌对势力,一边又把自己的子女、妻儿移民西方;
一边教育民众西方那一套不适用中国,一边把西方的共产马列理论奉为治国宝典,让民众甘心为奴;
一边说西方腐朽堕落,一边享受着西方的电视电脑奔驰宝马……
受愚弄的永远是愚昧、缺少独立思考能力的人。在马列组织年复一年灌输宣传下,中国底层百姓已被教育得是非难分,正邪难辩的地步。
曾经辉煌文明的华夏子民,用你的脑袋仔细想想,他们为什么享受西方的一切,却要你仇恨西方?你还不问问这是为什么吗?


揭示匪区经济增长的五个秘密:①发展的主要动力,是滥发货币;②发展成果主要被权贵窃取;③美国消费拉动经济超过70%,匪区用不到33%。④匪区用全球45%的资源和能源,创造不足8%的经济总量,有效增长率更低。⑤子孙的资源基本用光,掠夺性增长登峰造极。环境污染使中国人面临断子绝孙。

我们这代人!真了不起!
了不起 !真的很了不起啊。
油→用不起,
路→走不起,
车→开不起,
病→看不起,
房→买不起,
墓→死不起,
菜→吃不起,
债→还不起,
状→告不起,
官→惹不起,
娃→养不起,
爱→伤不起,
良心→对不起,
跌倒的老人→扶不起,
我们竟然还活着→了不起。
认同的人 →转起。
这就是现实的我们这一代
!精辟,太现实了

人未必懂得自由民主,但一定懂得毛泽东!因此,对了解中共的把戏,怎么残害民众,怎么耍奸的。必须研究毛的著作,在毛的方法论里寻找中共“治国”的方法,哪怕结论是反人类的,你也不用怀疑它会不会做。我告诉你,它一定会做!这个党自建立之初,脑门上就写着一行字——不择手段!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