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机场航班延误 100名中国旅客发飙大闹机场被逮捕

台湾爆料称,一群中国旅客不断推撞、拉扯在场警员及职员。(网上图片)

近日降下连场暴雪,大批旅客滞留机场,引发不少乘客鼓譟。有台湾网民今日爆料称,一群中国旅客因延误,在北海道新千岁机场大发雷霆,有人更带头将机场职员推跌,引发一阵骚乱;据报肇事者已被日本警方逮捕。

从网传片段所见,一批操东北口音的中国旅客候机多时后情绪失控,不断推撞在场职员,数名警员上前制止时,与涉事旅客爆发肢体冲突,现场一片混乱。

虽然事件详情未获确认,但在网络引起热议。其中有网民怒斥涉事旅客缺德:"有这般着急的必要?是赶去阴间旅游吗"、"天气状况不允许起飞,再吵还是没用啊",慨叹道:"这便是,出外总是做丢脸的丑事。

中国素以文明古国闻名于世,日本韩国及亚洲周边的国家都曾深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影响。自中共1949年建政后,摧毁中华传统,三反,五反,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使今日的中国人不知礼仪,出国旅行屡传丑闻,种种行径惊呆西方国家,希望中国尽快恢复,中国人的举止才会恢复文明,才会得到其他国家人的正视。

来源:Youtube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