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中国女孩的奢侈生活 父亲是“亚洲木门大王”

近日,一组中国名媛生日宴会的照片刷遍社交网络。照片的主角名叫余晚晚(Wendy Yu),今年25岁,媒体称她是“一位中国超级富豪的女儿”。图为余晚晚身着Oscar de la renta礼服庆祝生日。

据悉,余晚晚的父亲余静渊是梦天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被业界美誉为“木门大王”。作为家中的独生女,余晚晚15岁起就读于英格兰的贵族寄宿学校,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图为余晚晚分享生活照,豪华衣帽间令人咂舌。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余晚晚表示,自己不想当一个娇生惯养的小公主,正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优雅的英国女士。2015年,她作为社交元媛参加了英国夏洛特公主舞会。图为余晚晚在父母陪伴下出席舞会。

余晚晚是不少时尚活动的座上宾,奢侈珠宝+皮草+名牌包包,是她的日常标配。

余晚晚的豪华朋友圈令人惊讶,在她的个人主页里出现过贝嫂、万宝宝、何超仪、刘德华等娱乐圈、时尚圈名流。颇有社交名媛的风采。

来源:凤凰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