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妻又为了女儿骂街这次骂的是自己人民建联主席

作者:特约记者 甄

合家歡照片

梁振英早前以照顾家庭为由不争取连任特首,当时其女儿梁齐昕正因故入院,梁妻唐青仪更被发现到医院探病,但她26日指齐昕身体,更点名批评主席李慧琼早前公开指齐昕病情差、与母亲不和的言论武断,并表示遗憾。

人在外地的李慧琼对梁妻的批评没有正面评论,只衷心祝愿梁齐昕早日康复。李慧琼的民建联是香港亲北京的第一大党,对特区政府和特首履行小骂大帮忙的职责。

梁唐青仪在主持香港女童军开放日的开幕礼后,主动向记者回应有关齐昕健康的提问,指齐昕“健康状况好好”,惟不肯回应齐昕是否已出院、为什么入院。

其后梁太语气转强硬,点名指摘李慧琼评论齐昕的健康状况和母女关系。李慧琼上周在网台受访时指齐昕“病情很差”,又指“齐昕同她的妈妈不和也都是事实,是人都知道”;梁太直斥李慧琼不清楚事情,更指在李慧琼发表该番言论前一周曾与她用膳,“我向她(李)表达过齐昕的健康状况很好,我从来没同她透露过齐昕的病情”。她批评李慧琼根据片面认知妄下武断言论,并表示遗憾。

被问到是否梁振英或其他人向李慧琼透露齐昕情况,梁太说:“我相信梁特首绝对不会评论我们的家事和仔女的健康状况。”称仅为李慧琼私下揣测。至于齐昕入院是否涉因素,梁太抛下“你们要问李议员”一句便转身离开。

这已经是唐青仪第二次因为外传她与女儿不和而大动肝火。两年前梁齐昕在面书网页上载疑似割腕流血照片,事后梁齐昕离港赴英,香港传媒对个中情况诸多猜测,但不久之后,特首办发布一张照片,显示梁振英、梁妻和女儿梁齐昕三人在英国公园坐在一张长凳拍的照片,三人面带微笑,梁振英手上更握有一份当日的报纸,似有意驳斥外界对梁家内部不和的揣测。

但中文大学政治系高级讲师蔡子强却在报章撰文,批评梁振英在女儿遇到困难时仍拿家人合演政治公关“秀”。唐青仪对文章感到震怒,指蔡“妄自肆意,用一些凉薄、恶毒的说话,作恶意批评”;当她得悉蔡子强为一位大学讲师时,更“不禁倒抽一口凉气,我实在为一众莘莘学子,有这样,所谓,一位老师,觉得担忧”。

来源:法广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