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箭三雕射中谁?北京扫黄揪出CEO或有玄机(图)

 作者: 黎紫曦


近日大规模扫荡色情活动场所(图片:NTD)

圣诞节前夕,北京大规模扫荡色情活动场所,有传不少企业大佬涉案被抓。近日中国官媒又刊文称,“中国的天空下,容不得藏污纳垢。”该言论令人玩味。

揪出CEO 官媒刊文话中有话?

近日,北京大规模扫荡色情活动场所,包括东城区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的蓝黛俱乐部,以及丽海名俱乐部遭到查封,并拘捕数百名涉案嫌疑犯。

随后,重庆官网千龙网一篇名为〈中国的天空下,容不得藏污纳垢〉的评论文章称,“天上人间”也好,“丽海”也罢,“它们被荡涤,并不是哪个人容不得它们,而是我们延续数千年的价值观容不得,我们的社会制度法律制度容不得,人民容不得,首都的天空下,中国的天空下,容不得藏污纳垢。”

该言论令外界玩味。同时引发热议。有网友,“官方才是最大的污垢。”也有网友赞同说,中国官场好比动物园,“老虎、苍蝇特别多。”另有网友猜测,“是不是中国的天空下,要有大事发生?”

江系疑扶持保利 私下与朝关系深

上述3家高档俱乐部的官网简介显示,这些场所均提供模特、公关、女秘书等服务。其中位于东城区保利大厦内的保利俱乐部最受外界瞩目。

保利大厦隶属保利集团,而中国保利集团原隶属于中共总参谋部,前身是1993年成立的保利科技有限公司。

陆媒《新京报》公开质疑,保利俱乐部为什么会在保利大厦内?其与保利集团有何关系?北京保利俱乐部涉黄究竟有多严重?

时事评论员谢天奇撰文称,保利集团是中共最大的军火公司,主要从事军火进出口生意。中共前元老王震之子王军曾任集团董事长、邓小平女婿贺平曾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尚昆女婿王小朝曾任集团公司中共党委副书记。

不仅如此,2013年2月,朝鲜进行第三次地下核试爆前夕,美国曾发布声明,宣布要制裁中共军火“龙头”保利集团等中国企业及个人。

此后有外媒质疑,保利集团受江系集团扶持,并与朝鲜关系匪浅。

蓝黛董事长牵出贾庆林

而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大饭店内的蓝黛俱乐部,资料显示,其经营主体是北京蓝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世纪金源大饭店。

世纪金源大饭店隶属于世纪金源集团。海外博闻社披露,金源现拥有房地产开发、星级大饭店、大型购物中心、金融资本运营、矿业开发和物业管理六大支柱产业。在北京、云南、重庆、福建、上海、湖南、贵州、安徽8个区域,拥有70多家子公司,12家五星级大饭店,6家购物中心。

世纪金源集团董事长为黄如论, 2015年福布斯华人富豪榜排名第94名。知情人士透露,黄如论是贾庆林的“钱袋子”,而贾庆林又是江泽民的心腹。

丽海名媛背景成谜

位于北京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京仪科技大厦内,由北京丽海名媛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运营。

丽海名媛国际会所网站介绍,丽海名媛俱乐部隶属于北京紫水晶宫有限公司,北京紫水晶宫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法定代表人是丁传康。但网络没有任何关于“丁传康”的信息。

有媒体质疑,此次被查的涉黄俱乐部背后,或存有权力“保护伞”。中国警方也曾公开表示,在之前东莞等地的反贪腐调查中发现,往往经营色情俱乐部行业,均与重大贪腐事件有关。

谢天奇分析,北京当局此次发动“”行动,或试图一箭三雕,扫清公安、军方,及北京包括中共中央与地方政商圈的江派势力。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