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德阳纪委书记嫖娼 被警方当场抓获(图)


省德阳市委原、市刘锐。(网络图片)

12月29日0:51分,中共四川省纪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四川省德阳市委原常委、市纪委原书记刘锐进行活动,涉嫌严重违纪。经省委批准,目前省纪委已对其进行立案审查。

12月28日,德阳当地多方信息源向《澎湃新闻》证实,刘锐因嫖娼被行政拘留10日。同一天,德阳市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刘锐最近一段时间休假了。

《澎湃新闻》从德阳官场人士处获悉,刘锐大约在12月7日前后,同来自遂宁的朋友在一家大酒店消费时,接受“特殊服务”,被当地警方当场抓获,并被行政拘留,大约在12月17日前后被释放。

成都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刘锐是在成都武侯区红牌楼一家星级酒店“消费”时被抓获的。

公开资料显示,刘锐是四川蓬溪人,早年从绵阳工业学校工业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之后,于1985年进入遂宁市计经委工作。2011年6月被任命为雅安市委常委、,此前是遂宁市委常委、秘书长。2016年6月,刘锐出任德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清河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