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名媛舞会 3名中国女孩又亮了

第62届国际舞会(The International Debutante Ball)29日晚在位于曼哈顿中央公园旁的皮耶酒店(Pierre Hotel)举行,近50名出身显赫,包括美国前总统后裔、欧洲皇室成员及世界财阀继承人在内的年轻名媛,与有类似背景的舞伴翩翩起舞,令现场成为“白富美”与“高富帅”的聚集地。三位华人名媛—蒋思琳、和唐苏菲,则用独特的东方魅力吸引了全场目光。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46位名媛参与舞会,除数位代表英国、法国、苏格兰外,大部分名媛来自美国各州,包括、佛罗里达、马里兰、康州等,其中最著名的要数前总统艾森豪(Dwight D. Eisenhower)的曾曾孙女Camila Mendoza Echavarria。此外另有三位华裔名媛也盛装出席,分别是代表广州与波士顿的蒋思琳,代表北京的唐苏菲,和代表中国的亚洲木门大王余静渊的女儿余晚晚。她们散发出的东方魅力和得体的西方均令舞会更加多元化。

晚上6时许,几十位身穿白色礼服的名媛们就开始入场,接受来自世界各媒体、摄影师的闪光灯检阅,一时间令现场气氛不亚于任何国际颁奖礼的红毯。而为了这一完美时刻,名媛们首先要寻找最顶尖设计师制作礼服,如余晚晚的服装就出自意大利设计师Giambattista Valli之手。此外,名媛们还准备了价格不菲的珠宝衬托自己的高雅气质,而站姿、笑容等礼仪更是必不可少,蒋思琳就赴瑞士专修礼仪课程,进而能在舞会呈现出最得体大方的表现。

最初的亮相过后,名媛们在两名分别身着燕尾服和军装的男伴护送下进入舞会,与现场1000多位宾客握手交谈。而这些宾客也均是各界名流,因此这是令名媛们扩大自己社交圈子最直接、快速的机会。随后所有宾客共享一顿非常正式的晚餐,直到10时30分,最重要的跳舞环节才闪亮登场。40多位名媛与同样年纪的挺拔才俊们一同翩翩起舞,令现场立刻变为专属于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故事。

直到30日凌晨2时,如梦幻般的舞会才落下帷幕,但名媛们留下的倩影则继续与曼哈顿的不夜灯火交相辉映。

来源:世界日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