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巨大不明物体10年未解 惊爆是UFO基地?

有不明的巨大物体,至今仍成谜!Youtube上逾60万人追踪的搜寻组织“SecureTeam10”,在日前上传的一则影片中透露,南极大陆冰川下,有一范围达240公里、最深处可达地下850公尺的神秘物体,他们声称这可能为外星人基地,并认为这是纳粹党在二战期间,为供外星生物使用所建造,美国海军曾在一场秘密行动中抵达该基地。

南极大陆被冰天雪地所笼罩,十年前发现的巨大物体至今仍不知成因。(图撷取自《每日邮报》)

“SecureTeam10”表示,南极大陆有一块广达240公里的神秘物体,可能是外星人基地。(图撷取自《每日邮报》)

外媒广泛报导“SecureTeam10”发布的言论,2006年科学家便发现南极大陆东部的威克斯区(Wilkes Land),有一个距今2.5亿年前、地球遭小行星撞击时所留下的陨石坑,范围约500公里,但至今仍无法解释这陨石坑下,为何会有范围广达240公里的神秘物体。“南极大陆被一团迷雾笼罩。”该组织表示,在南极的高海拔地区,发现了一些幽浮形状的入口,“若非透过碟形物体进入,又怎么会有这些入口?”

“SecureTeam10”并表示,美国海军在1946年左右执行“高空降落(Operation High Jump)”计划时,曾发现在南北两极都有通往地球内部的入口。

来源:自由时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