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精粹:这就是你国灾难层出不穷的原因

hnjhj:害死,然后用纳税人的钱搞定雷洋家属,政府和雷洋家属都得到了满意的结果,但纳税人显然成了最终受害者。一个人的不满分摊到几亿人的头上,不满显然就被稀释到约等于零了,对于政府来说相当于空手套白狼,成本实在太低,于是屡试不爽,这就是灾难层出不穷的原因。

宋石男:人大校友组织者刚刚宣布:“家属放弃了,行动结束”。党国完胜。步骤非常清晰:搞定律师、搞定家属、不予起诉、雷霆扫黄、搞定校友会。至此,除了党国及移民公司,所有人都输了。

guchuan81:马少华评论雷洋案结案:亲戚已撤诉,他人亦已歌,权力得所愿,直到下一个。

三娃的厨房:看了几家媒体的新年献词,像欣赏了一场文字春晚。构架瑰丽宏大,词藻美轮美奂,几句牢骚话的点缀,跟春晚小品“针砭时弊”的力度差不多,换上中山装用播音腔宣布“让我们紧密团结在……”时的字正腔圆,让中宣部放了心:媒体,仍然掌握党的政府手中。

张鸿:经历过拆迁的都知道,拆不拆不容讨论,区别是早签早安生晚签惹麻烦。多数人会选择早签早了。此事也一样,闭不闭嘴并不是家属讨价还价的筹码,拿钱闭嘴不拿钱也得闭嘴,对强权来说这so easy。至于说抗争,勇者所以伟大是因为多数人很普通,但普通人也不该被耻笑。谁都不知家属在经历什么,理解吧。

iyouport_news:【中国的鸡年快要到了,一个大大的鸡形雕塑有着的外形】一个鸡形特朗普的雕塑在山西太原的购物中心展出。BBC认为,特朗普虽然批评中国,但中国民间似乎蛮喜欢他的。

电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石井直近日宣布,将于下个月辞职。据悉,这项决定是为“违反本国的劳动法”承担责任。两个月前,东京三田劳动标准监督局裁定,前日本电通员工高桥茉莉为过劳死,同时突击检查电通公司。石井直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没能避免‘员工的’过度工作。对此我个人深表歉意。”,此外,下月的董事会将为一系列问题向执行董事等作出处分。

张智斌:【告别2016,生死存亡的反思之年】如果说2015年是因为上海外滩新年踩踏事故、东方之星长江沉船事故、天津港大爆炸和深圳堆土坍塌事故而被称作“灾难之年”的话,那么将2016年称作民众对生死存亡的反思之年,丝毫不为过分。

来源:记者赵亮轩整理编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