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台拍到巨大飞碟飞过月球(组图)


台拍到巨大飞过。(视频截图)

他们会是月球外星人吗?幽浮猎人表示有一神秘飞碟飞过月球。在十二月三日时,一个不明飞行物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Miami Observatory in Florida)的一个现场直播影片中,在月球表面被拍到。

在这个影片中,一个黑色的碟状物体出面在月球表面。这个影片是由TouTube使用者UFOVNI UFO Sightings以“不明飞行物飞越月球”为标题发布的。


专家推测这个神秘的碟状物体不是眼睛的错觉。(视频截图)

这个不明飞行物的目击让许多不明飞行物专家推测,这个神秘的碟状物体不是一个眼睛的错觉,因为它也在不同的照片中出现,这反驳了它是巧合的说法。

Scott C.Waring在他的网站和Daily Mail上说:“这不是一个人造的物体,因为它没有收集能源的太阳能板翼。它也没有天线用以发报,而且它的表面不是完全圆滑的,而是有粗造的边缘。看起来像生物机械不明飞行物。”


示意图:巨大飞碟飞过月球。(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