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明年推5寸新iPhone 配双镜头新设计

2017年新款还没一个影,但近日外界已有许多传言,包括新版iPhone将有5吋机种,而且新款iPhone还配备双镜头将改变设计。

据中央社引述日媒报导,来自台湾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明年将推出的新款iPhone,其中iPhone7s和iPhone7s Plus将是2016年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升级版,此外,还将推出一款5英寸的双镜头iPhone。

该消息称,这三款手机分别为传统的4.7英寸的iPhone7s和5.5英寸的iPhone7s Plus,以及新增的这款5英寸双镜头iPhone。

报导还说,明年iPhone7s和iPhone7s Plus的基本设计规格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双镜头将改成垂直设计,而不是如iPhone7系列的水平设计。并指出,明年新款iPhone设计规格还正在考量阶段。

市场高度期待苹果明年新款iPhone,不过各界看法推测不一。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在最新研究报告中预测,2017年新款iPhone规格大突破,是数年来最大升级机种。

他还预期,明年新款iPhone包括5.1吋到5.2吋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机种,以及4.7吋和5.5吋的TFT-LCD机种;并预期所有新款iPhone均会配备玻璃机壳,故金属机壳供应商将受到影响,恐成为iPhone换机潮的输家。

郭明錤预测明年下半年新款iPhone出货约9000万支到1.1亿支,将迎来史上最大换机潮。

大陆媒体日前引述微博网民爆料称,下一代iPhone三款代号分别是D20、D21和D22,其中D20和D21机种可能是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升级版,代号D22的iPhone机种,内部开发代号称为“法拉利”,采用AMOLED屏幕。

《华尔街日报》日前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苹果2017年新款iPhone有超过10款样品正在考量中。

韩国媒体日前引述消息人士报导,苹果2017年iPhone的高阶OLED机种,可能搭配曲面弧型屏幕,并指出苹果已向Samsung Display下单订购软性OLED(plastic OLED)面板。

外界高度期待明年新款iPhone,预期明年iPhone双镜头规格大升级、主按键掰掰、传支援混合实境(MR)或脸部虹膜辨识、采全平面(edge-to-edge)和类载板设计等。

责任编辑:叶紫微

来源:大纪元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