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陕北家乡加强警戒 佳县警察探照灯高照


夫妇

记者/主持人:田溪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田溪采访报导)当全世界都沉浸在新年的喜庆中,被誉为“中国良心”的高智晟陕北家乡却明显加强了警戒。网民去送视频,根本进不去,更堵死了他看牙医的权利。他尝试三次到县城去看牙,都在半路被堵回来。

高智晟律师的妻子耿和透露,热心将她与女儿格格、儿子天昱的照片和生活片段制作了一段视频,记录了两个的生活境况及成长的经历。网友冒着巨大的风险去探望高律师,希望将孩子们的祝福带给他,让孩子们在异国他乡的圣诞夜得到些许安慰,也给高智晟送去遥远的亲情。

然而,高智晟在新年期间仍被软禁。网友发现在村口有村民站岗,一看到陌生人就立即报告,据信当局会提供悬赏。

“高智晟被软禁的情况,他一直没跟我说过,我只知道不允许他外出看牙,包括不允许到他弟弟妹妹家串门。过去有3次去看牙,都是在半路给堵回来。(网友)给我写的信,我把它公开了,从另一方面就知道高智晟被软禁的周围的情况。”

耿和说,高智晟家周围也突然加派了人手,当局派出三辆车监视,夜晚更是频繁巡逻。此外,房顶装上了巨大的探照灯,晚上不时有人在房顶监控周边情况。

记者致电小石板桥村村,书记证实,高智义家有几个佳县国安监控。

“书记:国安的警察看他着了。
记者:国安的警察看他,是吗?
书记:警察天天照着么,照他都是佳县警察。每天都看,我一般不去他家。”

耿和表示:“这种惨无人道的关押、软禁,堵死了我先生的自由,更堵死了他看牙医的权利。在全世界举世欢庆团圆的日子里,每当我跟孩子聚餐或者去到教堂,我的心是不完整的,我总忘不了他的牙,我总忘不了他的处境。”

高智晟在他的新年致语一一《2017年起来中国》中预言:这将是邪恶共产专制中国的最后一个新年。这在凶残、冷酷压逼里苦熬了68年的、世间最庞大的民族将得来空前的再生命运。所有的中国人,悉将在2017年临到命运的大改变一一不论好或坏、不论你是否情愿、当然也不论你是谁。

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