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姐 上海阔太拖500万现金血拼 营销还是洗钱

2016年最后一天,沪上商家的跨年促销硝烟再起。装修一新的浦东第一八佰伴再迎客流。一名女子拖来整整三个行李箱的人民币,买了价值人民币500万(约72万美元)的衣服,收银员光点钞就花了超过半个小时。网友质疑土豪女炫富,甚至不排除是营销炒作,也有留言认为有洗黑钱嫌疑。

看看新闻报导,往年这一天,在第一八佰伴,100万、200万的单子并不稀奇,可是这次,竟遇到用三个行李箱装满现金来扫货的“大户”!

视频可见,收银处所有点钞机连续运作超过半个小时还数不完。“这里面应该有200多万,整张单应是500万。”收银员说这位顾客买的基本都是A类商品,买满500就送300购物券,所以,光是赠券她就可以拿到300万。这意味着,这一天,这名贵客就要从八佰伴搬走800万的商品。

她到底买了些什么呢?在视频中,这名贵客淡淡然说,“没什么,只是过年给家里人买几件衣服。都是些用的东西呀,需要的东西呀,衣服什么的。”

原来,这500万,不是买劳力士、欧米茄,而是买衣服!所以有人感叹:“这500万,做成衣服,穿在身上也会很暖和吧!”

另据港媒报导,由于顾客和店员都表情平静,又这么巧有媒体在旁边采访实拍,引发网友质疑是营销炒作:“如真买的话,直接刷卡了”、“小编软文(新闻稿)收多少钱”。

简介:有人拖着三个拉杆箱去八佰伴一掷500万全部买衣服

报导说,上海八佰伴跨年行销“不打烊”已是第12年,2015曾创下31日当天销售7.12亿元历史纪录,客流量超过20万。为疏导客流,近两年消费者可“预购”,31日来埋单。珠宝钟表、护肤化妆品以及部分品牌都不会送出现金券,赠券最多的A类产品多是鞋类、服饰。

来源:看看新闻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