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十八大后司法部首虎政治部主任被查 雷洋案〝结案〞应时出现

昨天是元月1日,由于患重感冒,英国伊丽莎白缺席了新年的宗教活动,圣诞节的宗教活动她也没有参加,女王今年已经90岁了,所以大家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滋味。


英国王室参加圣诞节教堂活动,女王缺席( Chris Jackson /Gettyimages)

英国媒体今天的头版同时刊登了唱《最后圣诞节》的歌星乔治迈克尔可能是在圣诞节那天自杀的,传出他自杀的人就是他的男朋友,因为他是同性恋,他的男朋友是一个理发师。迈克尔生前有酗酒和吃各种乱七八糟药的习惯,他又选择在圣诞节期间结束自己的生命,其实我觉得这值得今天活着的人思考。追求名利情,无论你是否得到,你都有所失去。很多人追求名望,不惜一切手段,但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

今天还传出消息,土耳其的卡车恐怖袭击是ISIS的所做所为,在土耳其接连发生了暴力恐怖袭击,应对着土耳其总统挫败了所谓的未遂军事政变,其实我认为就是一种败落的,崇尚权力的,以杀戮和欺骗来对待正常人的表现,我们在现实环境中看到了一幕幕的这些表现,而这些表现对众多人来说是无可奈何的。

BBC报导《中国的雾霾、交通、中华区主管离职》中说:〝《卫报》网路版报导了中国数百万人元旦〝被笼罩在厚厚一层有毒雾霾中〞,雾霾还造成道路封闭、取消,24个城市发布的预警可能会在本周持续数日。

报导称,北京的PM2.5值超出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标凖的24倍。超过100个航班被取消。在临近的天津,300多个航班被取消,气象预报警告说,雾霾可能持续到1月5日。天津市区所有高速公路被关闭,因为能见度太低开车危险。〝数十年来的经济发展使恶劣空气在所有中国大城市中成为常见现象,国企的火力发电厂、钢铁厂等几种在北方省份,成为主要的污染源。〞〞


BBC报导(网站截图)

我印象中北京出现的雾霾没有这么大面积的,原来都是风沙,我在北京的时候去香山去玩,回来的时候一个个就像从黄土出来的似的,那时候就喊着防治风沙要植树造林如何如何的,我说好听的话都被共产党给糟蹋了,2000年的时候高喊〝大国崛起〞,没有那时的〝大国崛起〞哪有北京现在的朦胧的环境?我想起我上大学的时候学摄影,哭着喊着朝父母要了40元买了一个照相机,央求着校花到颐和园拍照,铆足了劲把校花的照片弄出了一个朦胧美,现在都不用后处理,那照片都朦胧了。

这是开玩笑,但现在北京的场面何尝不是人缺失了对自己生命尊重的一种报应,男女都在欲望的追求中和满足中。很多人作为弱者在被凌辱着,就像现在的雷洋一样,被警察侮辱了,那些警察被开除了,这些警察没被判刑,但他们上哪里去找工作去?只要是个人,谁见他们谁瞧不起他们,北京人嘴上不骂他们,但会拐弯抹角的损他们,他们去哪里,人们都会说,〝好好人呆的地方,怎么来了一群畜牲?〞如果现实环境中,大家都认可,出门混,做了就得还,那今天出现的雾霾是一样的。人用什么高级口罩都得呼吸,人要不呼吸就死了。

〝《金融时报》周一网路版报导了推特大中华区主管宣布离职。

〝在任职仅8个月后,推特大中华区富争议的主管陈葵宣布离职,是这一社交媒体集团最近一连串离职高管中的最新一个。〞〞

陈葵当初被任命,大家就有很大的争议,因为她来自中国大陆,而推特又不让进中国大陆,人们又认为陈葵是党员,所以质疑推特为什么要任命他?为了钱财而出卖人的尊严,去向一个高级动物祈求,那就是助纣为虐。

与此同时,一个案件我们之前忽视了,《中共首虎被察卢恩光仕途诡异》中说:〝12月16日,中共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卢恩光受调查,成为18大以来司法系统落马的首个部级官员。〞


(网络图片)

在谈到聂树斌和,特别是雷洋案引起很大轰动的时候,我们忽视了卢恩光被拿下的问题,他出事正好在雷洋案前后。

聂树斌案子平反之后,完全就可以应对新年贺词中的社会正义和公平,但雷洋的案子出来之后完全把这盘菜扣到地上了。

卢恩光是司法部政治部主任,专门是主管洗脑的,他是反腐中被拿下的唯一一位十八大以来的司法系统部级高官,也就是说,司法系统在4年的反腐中并没有被触动,完整地沿袭了江泽民的司法体系,是完整的周永康的体系。所以,今天雷洋案的结果绝对不是意外,背后绝对有原因。

雷洋案的律师陈有西,中共政法委体系的省级官员,中共资深党员,这个案子就是见了鬼了。


雷洋(图左)和代理律师陈有西(网络图片)

他接的都是有名的案子,在社会层面都是有巨大影响的,这些案子透过他的手之后,一定是不了了之了。结果几乎都是〝拿钱砸死人〞。雷洋到底是嫖娼后打嗝噎死的,还是被警察打死的?警察被判轻微犯罪,但现在传出来的消息,从陈有西那里传出来的消息是赔给了雷洋家属超过1200万,还有价值超千万的房子,国家为什么赔给一个嫖娼的打嗝憋死的普通人这么多钱,而警察又没很大的责任?、

所以哪里有正义?哪里有司法公正?哪里有真正的依法治国?有党在就有邪恶在。

〝3月2日至4月30日,中纪委第六巡视组对中共司法部党组进行了专项巡视。6月2日,中央巡视组向司法部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

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有:选人用人问题反映较多,有的领导干部违规兼职、档案造假、瞒报个人事项等;〝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部分因公出国(境)团组用〝阴阳批件〞延期改道,一些单位公款吃喝、滥发津补贴,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及罪犯转押服刑等方面腐败行为易发多发。同时,巡视组还收到涉及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反映,已转中纪委、中组部和有关方面处理。〞

里面的罪名包括给钱就能减刑,成为了买卖,中共司法部一定会成为被监察的对像。但习近平和王岐山只是在2016年末砍掉了卢恩光一个,其他的动不了,那么雷洋案出现逆反是正常的。说明这个体系本身的一个状况。应对着习近平要在六中全会之后以国家监察委员会的概念树立司法体系中自然遇到的冲突。

除此之外,在中国,出现了外汇管制。让我想起20多年前,在八九六四之后,北京举办亚运会的时候,北京还有外汇人民币,当时中国有两种货币,人用美金换过来的叫外汇人民币,有自己的人民币,其实共产党一直是歧视自己老百姓的,这还是20多年前的状况,所以共产党永远是侮辱老百姓的,侮辱中国人的,因为它的祖宗是外国人,叫马克思。真正出卖中华民族的就是共产党,所以谁抱着共产党不放,就是一定跟中国人作对的。

很多大陆的朋友就是不明白,爱国主义能让人傻乎乎的去死。一个国家出两种货币,同样是人民币,外国人手中的和中国人手中的就不一样,外汇人民币一元钱能换2元多普通人民币,你到雅寳路,三里屯和秀水街及建国门外面都可以换到,三里屯附近就是外国领馆那一片,马路上卖烟的,洗车的,你问他们有没有美金,他们肯定都说有,不知从哪里就抽出钱来给你换了。

今天又出了外汇管制,你说能管制得了吗?肯定又成为了很多人挣钱的机会。银行里的人出不了两个星期就会有额外收入。擧个例子,我想汇3万美金,但只允许一万元,我在街头找两个人,让银行里的人把单子填了,让两个人签个字就行了,一人200元,再到外面给银行的人1千500元。这就叫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有人说这是犯法,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共产党的法律就是保护共产党,迫害老百姓的。八九六四之后,1千元的外汇人民币,你敢私自兑换的话,就判刑一年。这就叫犯法,但三里屯那边到处都是换外汇的,那不是一个法治的社会,而是灭绝人性的社会,屠杀人和侮辱人的制度。

稍微明白的人都明白,只要有党在,一定是侮辱人的,以法律的名义,以各种名义。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说,要退党退团退队,这是对人的尊重。否则一个人怎么会抱着魔鬼不放呢?这就是对生命的认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