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2017年,中共会完蛋吗

2017年1月1日元旦。

一早醒来,我脑子里冒出的第一个念头就是:真的会在今年完蛋吗?

之所以会想到这个问题,是因为高智晟之前在其所着《2017,起来中国》中明确断言:〝将于2017年崩亡,这是在未来两年左右的时间里必将发生的历史事件。这个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最庞大的犯罪集团,已不可逆转地进入其罪恶生命死亡的倒计时。〞

高律师是基督徒,他之所以做出这样的断言,是基于他在被中共囚禁期间所见证的神启。在《2017,起来中国》一书中,对此有十分详尽的叙述,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自己去看,我就不赘言了。

在我看来,高律师是个严肃的人,在中共将亡于何时这样的重要问题上绝不会口出妄语。不过我又以为,中共究竟将亡于哪年哪月固然很重要,但最重要的一点不在于此,而在于中共必亡,而且正在通向灭亡的路上加速裸奔,死期可以说是越来越近。对于那些还在为中共卖命的人来说,在这样至关重要的历史关头,是选择继续追随中共作恶,还是跟中共一刀两断,才是决定他们未来命运的头等重要的大事。

在相当一部分中共体制内的人看来,这个体制尽管存在不少问题,但凭着三十多年改革开放积累的巨大财力,凭着强大的绝对听党指挥的军队,凭着庞大而凶狠的警察机器,凭着蛛丝网一般的对社会各个层面和角落的精细控制,中共不可能在短期内垮台。这话表面上听上去似乎不无道理,但殊不知人间的事最终不是由人而是由神决定的,中共自从来到这个世间一直与神作对,尤其是当政后更是疯狂的迫害国人对神的信仰,早已犯下了弥天大罪,为此必将受到神的淘汰。

目前,天灭中共的进程正在加速推进。虽然表面上看中共似乎还很强势,但其实不过是外强中干虚张声势。当年的苏共比今天的中共要强势的多,结果说灭很快不就灭了吗?关键不在人力,而在天意。

不管事态如何,有一点可以断言,2017年将是中共加速溃败的一年,将是它离死期更近的一年。在此奉劝那些还在犹豫观望的中共党员官员,再不与其决裂,一旦大厦倾倒,成为邪恶的殉葬品,悔之岂不晚矣。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