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批高官〝政治阴谋〞〝反腐亡党〞是根本

今天中国的主政者从2012年上台以来,他只要顺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成。无论他主动的还是被动的,只要他恢复认知中国人的尊严就行。

BBC报导《落马高官搞〝政治阴谋活动〞》中说:〝党媒《求是》1月1日发表了习近平去年10月27日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共有9600多字。在讲话中,习近平说,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画等人,不仅经济上贪婪、生活上腐化,而且政治上野心膨胀,大搞阳奉阴违、结党营私、拉帮结派等政治阴谋活动。


BBC报导(网站截图)

六中全会是一个标志,完成了年初中六中全会提出的要求,六中全会之后成立国家监察委员会,整体向国家系统转移,同时打击中共党的系统,在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一些波动,但大的方向不变。

2013年三中全会成立两个国家机构,2014年依法治国,依宪治国,2015年到2016年真正进入了阶段,上面提到的那几个人都是在这一时期被提出制裁。走到2016年六中全会结束之后,弱化个人反腐和中纪委主导反腐,转向国家监察委员会和国家体系,从政治局常委中消失,而今年2017年地方的政法委不存在了,地方政法委是党务系统,也就是说主导反腐的机构从党的系统中脱离了出来。向依法治国的说法靠拢。

和统战部已经从地方政府常委的建架结构中被剔除了,宣传部的最大领导刘云山在政治局常委,也就是刘云山的官位以后不存在了。同时,政协主席在政治局常委中也可能不存在,如果在政治局常委中没有政法委书记、中纪委书记和主管宣传的刘云山的位置,这样的官位都消失了时候,政治局常委就没了。也就是说,政法委、中纪委、宣传部和统战部,全都是党的系统。党的系统从国家政府的管理部门中剥离,即党政分离。

而对党采取什么行动?就是政治阴谋。所以无论人们对今天主政的人怎么看,他从2012年上来到2016年结束,今天已经走到这一步。我说过,今天就是老炮儿的年代,不是耍嘴皮的年代,今天环境就是这样的环境了。当从一个高级动物的社会转向做人尊严的社会的时候,这个事情就得这么做。

习近平在讲话中说:

他们在政治上暴露出来的严重问题,引起我深入思考。3年多来,我多次强调要从政治上认识和抓好全面从严治党。


(网络图片)

这些人都已经死了,为什么还要提呢?因为这些人曾拥有最高的党的官员的位置,在他们的上面还有江泽民统领,这些官在执行江泽民指令的过程中把共产党给毁了,他们的统治年代,中国全面腐化。共产党在中国社会不应该再继续存在下去了,已经失去了存在的合法性。

〝周永康曾位居政治局常委,薄熙来、郭伯雄和徐才厚曾任政治局委员,令计画在落马前担任全国政协副主席。〞

周永康统领政法委,郭徐二人统领军队,而薄熙来是他们未来的主子,所以习近平在讲话中把薄熙来放在了两位军委副主席前面,也即是习近平也知道他原来是要杀死自己的人。令计画是中共党核心的拥有者,这五个人代表着非常有趣的含义,共产党的整个败落和邪恶都在这五个人身上表现出来了。

〝一些人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了自己的所谓仕途,为了自己的所谓影响力,搞任人唯亲、排斥异己的有之,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的有之,搞匿名诬告、制造谣言的有之,搞收买人心、拉动选票的有之,搞封官许愿、弹冠相庆的有之,搞自行其是、阳奉阴违的有之,搞尾大不掉、妄议中央的也有之,如此等等。有的人已经到了肆无忌惮、胆大妄为的地步!〞

这些说的都是现在,指的这个人不在周永康和郭伯雄及徐才厚之下,那么只剩下刘云山和张德江了,还有江泽民和曾庆红,他们可以从党的角度和国家的角度发号施令,制造事端。


刘云山(图左)和张德江(网络图片)

曾庆红(图左)和江泽民(网络图片)

这些事端让习近平无从处理,才被习近平称之为〝肆无忌惮和胆大妄为〞,这是针对这些人做过的事情而说的,从2014年雨伞运动到2016年整个在香港发生的事情,包括刘云山主管的中宣系统的所作所为,这些都是胆大妄为,其实雷洋案何尝不是胆大妄为呢?事情已经出了,已经不能收手了,陈有西自己说,赔给雷洋家的钱超过1200万,警察犯了轻微错误,为什么要陪那么多的钱,所以陈有西把自己给卖了。

〝香港英文《南华早报》引述评论人士章立凡说,习近平的反腐运动不仅是要廉政,也涉及权力斗争。他说,为什么要抓这五个人,习近平的讲话很说明问题。这是关于〝政治阴谋活动〞。〞

薄熙来〝死〞的时候,习近平还没有掌握权力呢,那时候习近平自身都难保,我认为廉政只是借口,亡党才是真实目的,很多人到现在还认为共产党会万岁,他们只相信用枪打死人,从来没想到一个人丧失人性,唯利是图其实已经不存在了。

《成报》认为,习近平在新的一年打的第一只老虎是张德江,特别提到1月6日和7日中纪委将召开全会,这是在习近平元月1日发表的讲话的背景之下,那么中纪委开会到底要干什么绝对有得看。这篇文章说,刘云山和张德江将首当其冲遭到整治,成为2017年被打的老虎。


《成报》报导(网站截图)

在上层混战的同时,民间也混沌一片,我在推特上看到了一则视频,拍摄的是元月1日北京建国门外面,应该和央视很近的地方袭击时的场面,那个场面就像我们看到过的沙尘暴的袭击一模一样,北京城就笼罩在阴霾之中了,充满了每一个瞬间和角落,美国的很多大媒体的社交媒体上都引用了这个视频,我也放在了我的脸书和推特上跟大家分享。

很多没有见过这个场面的都表示吃惊,无论人们接受不接受,今天我们面临的局面就是我们昨天所做所为的结果,人们说因果报应是绝对的,但大家只想把这句话用在别人的身上,而不是自己身上,总是想要把自己抛在坏事情之外,好事情之内。这就是今天很多人的价值观。

我在脸书上说:〝这完全好似一种活生生的、具有生命概念的灾难袭击的过程〞,有人在下面留言对我的说法不认同,还有人说什么叫生命的概念?我听不懂。

雾霾是人的所作所为造成的结果,人做什么都会带来一定的结果,佛家讲报应。这种报应就是一种生命的概念,一个人为了利益和欲望而不顾及其他的时候,不顾及他人子孙后代的福祉的时候,就会不得不面临今天的结果。雾霾可以看做一种生命式的报复,因为人自身就是生命和周围一切也有着生命的连带,所以遭到的报应就有种生命的含义,我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生命的,而不是高级动物的党文化,高级动物其实还不如动物。

我曾跟大家分享一种一家西北羊肉馆的照片,羊肉馆有一次杀一头母羊,被三个人摁在地上了,小羊就躺在了母羊的旁边,眼睛含着泪,那些人要宰羊,但找不到那把刀了,最后发现刀压在了小羊的身下,也就是说小羊看到那把刀了,故意压着,保护自己的母亲。


小羊为了保护母亲将刀压在身下(网络图片)

我还曾看过一只牛被和尚给救了,给和尚跪下了。在泰国和缅甸都出现过,这就叫生命的概念。如果这个都不懂,你就知道共产党的统治下对人的残酷程度,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自然表达出来的残忍程度,已经超于了生命的概念和底线。

今天很多人追崇着极端的自我主义,今天中国社会当人的内心理念被摧毁之后,当人都认为自己是高级动物的时候,如果把高级动物的门打开了,我问你们会不会成为人的社会?有没有能力成为一个正常人的社会?

一些人会打着民主的旗号却是极端满足和放纵自我欲望,在今天的中国的社会中其实非常复杂,并不是简单的一个说法就能够解决问题的,共产党已经摧毁了中国人对自己的认知,和对人的尊重,只剩下了一个死要面子。

在原来的东欧共产主义国家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这些国家没有经过文化大革命传统文化并没有被斩断和篡改。在中国的大学院校和社科院里可以堂而皇之的去讲人是高级动物,自己的祖宗是猴子,死后见马克思。这是在任何共产党的国家都不存在的。

所以,有思想的人,这种思想来自于人的灵魂和内在生命的传递,很多人所谓的有文化其实是被灌输的,灌进去什么就是什么,那不叫文化。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