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国土局局长枪击市长市委书记后自杀


市枪击案发生后警方加强戒备现场。(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李静兰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李静兰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川报观察》消息,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局长1月4日持枪闯入市展览中心会场,对正在开会的该市委、市政府等主要负责人连续射击后

攀枝花市委、市政府等主要负责人1月4日在市展览中心开会时遭遇枪击事件,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持枪闯入会场连续射击后,在会展中心一楼自杀身亡。李建勤、市委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报导,目前张、李暂无生命危险,张剡身上三颗子弹已取出两颗。

有网民在微博上说,市委书记张剡被市国土资源局长开枪击毙,另一名市领导腹部中两枪,正在抢救中。据悉腹部中两枪的是市长李建勤。

来自当地媒体人的消息称,当地纪委在领导授意之下,要调查国土局长陈忠恕相关矿权问题,导致陈忠恕不满,最终掏出自制枪支枪击上司。

资料显示,陈忠恕系四川自贡人,2010年任攀枝花东区区长;2013年任攀枝花国土资源局局长、党委书记。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