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生写「反义字」喊好辛苦 呆萌答案让网友全笑翻!

来源:东森新闻

能写出这样的答案,真的蛮累的…。(图/授权引用,请勿随意翻拍,以免侵权。) 

的思维模式千奇百怪,让家长们常常是哭笑不得!一名妈妈检查小一儿子的作业,只见题目要他写出「意思相反的字」,没想到他误会题目用意,努力写出「相反的字」,超可爱的答案惹笑一堆网友。

妈妈在脸书社团「小一联盟」贴出照片,并说道「被我小一的儿子打败了,还跟我说很难写捏,我写得很辛苦妳知道吗?」只见作业中,弟弟把「意思相反」误以为是「字型」的相反,把答案全写成「镜像」后的字。

从擦痕与残留的笔迹不难想像,弟弟真的花费不少心思,努力写出「相反」的字。网友们对此纷纷笑回,「天才~要栽培」、「有办法这样写其实他很厉害」、「这孩子未来一定很强大」、「我笑了,好强的弟弟」、「哈哈~弟弟好可爱喔」、「这孩子不简单哦」。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