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林青霞痴爱22年 如今年过70仍然单身(组图)


虽然霞嫁给了香港富豪刑李?,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还是觉得林青霞这一生中最难忘的可能还是他——秦汉。


秦汉

秦汉,本名孙祥钟,1946年4月24日生于中国上海,祖籍四川华阳,男演员。就读过士林中学、开平高中。1966年毕业于中影演员训练班。父亲是国民党高级将领、抗日名将孙元良。

在1970年代,台湾的文艺电影以清新动人的风格风靡两岸三地,其中“二秦二林”(秦汉、秦祥林、林青霞、林凤娇)更是台湾文艺爱情电影的殿堂级人物,被视作当时琼瑶剧中最好看的主演。

而林青霞与秦汉、秦祥林之间上演的“三角恋”,更是比琼瑶剧还要曲折。

1976年,秦汉与林青霞因多次合作拍戏而传出绯闻。1982年,秦汉与邵乔茵离婚。

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们两人都会这样就过一辈子的时候,两人却在9年后分手了,结局令人唏嘘。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