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怕怕!川普可能用这招奇袭朝鲜

怕怕!上任后可能用这招奇袭(图/太阳报)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曾在新年谈话里呛,表示"他们很快就有能力把装有核弹头的导弹打到美国的心臟",这番话立刻引起美国高度重视,川普也在推特上回呛:"这绝对不会让它发生!"来自德州一家情报机构Stratfor透露,为避免爆发世界大战,美国已经做好准备,将可能会直接对北韩的核设施主动出击,速战速决!

Stratfor的分析指出,今年美国很可能发动闪电攻击,直接摧毁北韩的核子设施,他们强调这项攻击行动只会针对北韩的核目标,不会针对其他目标来发动袭击行动,包含:核生產基础设施、核装备和飞弹本身以及其他相关武器。

Stratfor说,这次袭击的目标是北韩的"硅谷"──正是寧边综合区5兆瓦核反应炉、平壤铀矿、以及相关研究与开发设施的所在地,"如果平壤相信这项攻击并非是为了推翻金正恩政权,华府会愿意为降低核威胁跟北韩谈判。"

Stratfor表示,这项计画的好处是,五角大厦只需要有限的资源和准备,就能发挥奇袭的效果,"如果计画成功,北韩的核网路终将被破坏,至少要一年才能东山再起"。

来源:太阳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