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恶魔逃脱不了对中国人民所犯罪行的责任


中国人民向往没有统治的的新中国。(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宇宁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宇宁综合编译)《澳洲人》报专栏作家保罗.芒克(Paul Monk)曾撰文提到和共产主义的罪恶。他表示,毛泽东对于从1949年-1978年期间承受的灾难负有不可推脱的责任。中共的其他领导人,哪怕在中遭到“”的领导人也逃脱不了责任,因为他们制造了中共这个,而且参与了其野蛮和极权主义的统治。

芒克还告诫人们,回顾中共的历史,应该知道自由社会和其规范的宝贵,而的生活方式绝对不应该让位于狂热的群众运动或类似于中共的政治邪教

芒克在文章中表示,中共自从1949年夺权之后,犯下了一系列可怕的政治罪行,导致了数百万“坏分子”被捕和被处决,另有数百万人被送往劳改营,而其实施的强制集体化和不理智的经济政策又在4年“大饥荒”中残害了4500万中国人(杨继绳《墓碑》),这场饥荒却是毛泽东在和平时代故意对自己的国家制造的。自称致力于解放和进步的中共,不仅仅无法或不愿意阻止他这样做,并以一种非独裁政权无法做到的方式,使用国家机器强化了这种罪行。当毛泽东引发的灾难已经无法掩盖时,他却仍然可以保住其中共主席的位置。

中共对于这些灾难引发的民怨的应对方式是加倍打压,以及被视为是温和派和实用主义的邓小平和刘少奇采用的“社会主义再改造”的过程中,又有数百万中国人的权利遭到侵犯,他们被酷刑迫害和胁迫,但是毛泽东在随后发起的“文化大革命中”,又将刘少奇和邓小平作为“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和“牛鬼蛇神”追捕。中共文革期间那疯狂的口号颠覆了数以千万中国人的生活,导致数百万中国人被杀害或被迫自杀,这还仅仅是统计数字。

1978年中共“改革开放”后,在由美国领导的西方国家做了让步的情况下,国际社会才将中共拉出了其由于偏执, 所谓“自给自足”的宣传给自己设立的怪圈,将中共带入了全球自由贸易之中,但中共的极权主义并没有没变,其对经济的掌控仍然是愚笨而无效的,而其对历史和政治造假的手法,以及对外国人的仇外心态都没有变。

芒克认为,1978年以前和1978年以后的中共只有一个区别,就是中共镇压手法的改变。 他认为毛泽东逃脱不了其给中国带来的灾难应有的责任,而中共的其他领导人也摆脱不了自己的责任,包括在文革中遭到中共“迫害”的中共领袖,因为他们制造了中共这个妖魔,而且他们都曾经参与中共野蛮和极权主义统治。

他认为回顾中共的历史,得到的答案非常清晰,那就是再也不能让类似中共这种政党掌权;再也不要让中共以“解放”为名所做出的罪恶被中共关于其历史的持续谎言而掩盖;更重要的是,人们要意识到,从历史角度来理解,自由民主为何如此珍贵。而人类的自由民主绝对不应该让位于狂热的群众运动或政治邪教。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