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光千份报纸 只为封锁一则消息(组图)


纽约一名男子因不想让自己的负面消息为公众所知,买下近千份当地封锁消息。(网络图片)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名男子因酒驾被捕,他不愿自己的照片见报,索性“封锁消息”,花大笔钱买下近千份当地报纸,不过他这么做却适得其反,他的大手笔引发了该报社老板关注,也吸引了许多媒体对此报导。

美国《韦恩郡时报》老板兼编辑霍尔德拉克(Ron Holdraker)上周末接到报摊的消息称,一位男子买下了各报摊的所有报纸。以一份1.25美元计算,买下近1000份报纸等于花费该男子4万多元,这让霍尔德拉克很好奇,到底是谁不惜洒钱买报纸?了解后得知,原来是几天前因酒驾被捕的男子塔博特(Joseph Talbot),他因不希望自己的照片被登报,才出此下策。


塔博特。(图片  来源:《每日邮报》截图)

塔博特被警方逮捕时,也以不愿照片上报为由,拒绝按指纹和接受拍照,警方因此加控其“拒绝被采集指纹与照片”。事后,《韦恩郡时报》的老板霍尔德拉克获得塔博特的大头照并写成报导,登在该报网站,同时刊印在上周六出版印刷的报纸上。不过,想不到,塔博特竟买下所有报纸,试图封锁消息。

但是,塔博特没料到,此举却引来了更多媒体关注,甚至登上了头条,不仅没能避免关于自己的报导被人看到,反而让自己遭到进一步曝光。

责任编辑:蒋玉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