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戴帽子不是为了装饰 而是要掩盖一个秘密

最喜欢戴帽子不是为了装饰自己,而是要掩盖这样一个秘密

杨丽萍1958年生于,是著名家,以“孔雀舞”闻名。1992年,她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位赴台湾表演的舞蹈家。1994年,独舞《雀之灵》获中华民族20世纪舞蹈经典作品金奖。2003年,杨丽萍任原生态歌舞《云南映象》总编导及主演。

在我们的眼里杨丽萍就是个不似人间烟火的女人,59岁的杨丽萍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她非常喜欢跳舞为了能保持良好的身材她选择不生孩子,这是多么大牺牲一个女人没有生过孩子还能算是完整的吗?可是她坚信自己的选择也一直在做着。

杨丽萍是个土生土长的云南洱源白族人,对当地的文化习俗风土人情都非常热爱,她也把这种风土人情带到她的舞蹈里面去,尤其是云南的名族服饰她非常钟爱。以前的杨丽萍是在衣服配饰上下功夫,进今年细心的网友肯定会发现杨丽萍在头饰上下足了功夫。

很多人会说圈姐想多了,杨老师只不过是换风格了,你这样想就错了,圈姐带你去揭秘这个细节的杨丽萍到底要掩饰什么秘密。简单的绣花头饰搭配在额头两鬓不仅仅是巍峨好看还是为了遮盖爬满额头和眼角的皱纹。

女神也是人也会有老的一天,毕竟杨丽萍已经快60岁了,不仅仅是头饰这两年她戴过最多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帽子,群姐看下来也是眼花缭乱。

其实越是女神就越怕老,杨丽萍也不了例外,她永远都想把最好的一面留给爱她的观众。

人都会有老的一天只是需要你去接受,再怎么掩盖也只是暂时的终究会暴露出来。

不带帽子近距离看杨丽萍真的是吓一跳,岁月在女神脸上摧残留下的痕迹真是不浅呀!本来消瘦的杨丽萍看着就有些弱不禁风,加之皱纹爬满脸,画面确实打破以往形象。

来源:神补刀圈姐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