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机场枪案奇迹:笔记本电脑救了他一命

笔记本救男子一命

东南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好莱坞1月6日发生枪击案,枪手埃斯特万·圣地亚哥缴械投降。枪击案已致5人死,45人伤。美国中文网报道称,乘客弗雷皮尔(SteveFrappier)说,笔记本电脑救了他一命,帮他在子弹横飞的现场躲过一劫。

据报道,来自亚特兰大的37岁乘客弗雷皮尔原计划要去参加教育会议,故带着学校发给他的笔记本电脑乘机。弗雷皮尔将笔记本电脑放在背包中,在枪击案发生时,他只是感到背部被冲撞一下并没有多想。当时,弗雷皮尔看到一名男子头部中枪。

枪击案结束后,弗雷皮尔走进卫生间,看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有个洞。弗雷皮尔将电脑交给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当特工从他的背包中找到一枚9毫米子弹时,弗雷皮尔感到震惊。

报道称,直到背包中的子弹被发现,弗雷皮尔才知道枪手曾经向他瞄准开枪。弗雷皮尔说,“如果我没有那个背包,子弹就会从我的肩膀穿过。笔记本电脑替我挡了子弹。”

来源:环球时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