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抓捕江泽民是正义之战


记者/主持人:田溪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田溪采访报导)继习近平当局的“反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之后,官媒再现习近平的败重话: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分析认为,习近平把提高到正义和邪恶的较量的高度,而否定了所谓权力之争,并且习当局已经具备了抓捕的能力打赢这场正义之战。

1月5日,中共央视新闻微信号再次提习近平的反腐重话: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不管级别有多高,谁触犯法律都要问责、处理”,要有“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显示当局的反腐已推进到“中共腐败总教练”江泽民。

时政评论员分析,此前,在抓捕了周、薄、郭、徐、令等野心家、阴谋家后,习近平谈到“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是针对下一步抓捕江泽民的放风、造势和舆论铺陈。

“在过去几年以来,外界一直有种说法,把习近平通过反腐清理江泽民,看做是一种权力斗争、内斗。(现在)习近平第一次把它定义为‘正义之战’,换句话说,就是抓捕江泽民这伙犯罪分子的行动是正义行为、是代表民意对犯罪分子抓捕的正义行动。把江泽民定为一个邪恶势力集团,江泽民是这个邪恶势力集团的总代表,因此清除江泽民的犯罪集团是一种正义行为、抓捕他是一个正义之战。这是把抓捕江泽民集团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来认识,不单单是一个政变,它是抓捕犯罪分子的正义行动。这是非常有力的说法。”

再有,这个事情发生在已经形成和他谈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的说法之后,“江泽民是中共腐败总教练”及要有“ 壮士断腕的勇气”,但是这些话讲在习核心形成之前和之后,分量和力度都是不一样的。

“之前他表示的是一种决心和意志,就是什么困难都拦不住我、什么艰险都拦不住我,一定要把江泽民抓起来!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除了以前的决心和意志以外,又加上了能力和魄力,也就是说,现在就剩下选择时机,以及怎么处理抓捕江泽民以后清算他罪行的问题了。也就是说抓捕江泽民这个事情比以前更进了一步,这事情的重要意义,就是正义之战,而且抓捕他的能力、决心、魄力,都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抓捕江泽民的事情在很大程度上又有了新的进展。”

李天笑进一步解读,习近平把抓捕江泽民的行动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上来认识,是正义和邪恶的较量、是正义压倒邪恶的战争。同时也表明习近平已经具备了正邪较量的能力。

“原来是意志和决心,他现在在力量上、在整个支持度上,都有了一个明显的质的变化:他现在已经是习核心,而且一言九鼎能说了算。而且在整个力量上,他已经通过军改、通过司法界的改革等等、对武警的掌握和撤换,已经取得了能够实际操作这件事情的能力了。这跟以前不一样,话虽然重复,但是力度、深度都不一样了。”

去年11月7日,王岐山在《人民日报》撰文说,当局严肃查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案件,清除了“党内阴谋家、野心家”。大纪元此前曾报导,江泽民、曾庆红是中共党内的最大“党内阴谋家、野心家”。他们不但架空了胡锦涛,而且还想继续架空习近平。

时政评论员谢天奇表示,2017年新年伊始,习首次定性反腐败为“正义之战”,或意味习、王2017年的“打虎”运动不仅着手清算江泽民集团的政变罪行,也将实质性的展开清算江泽民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

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