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养大放生的狼群几年后与小女孩重聚 画面温暖感人

被四只狼围着扑是一种什么感觉呢?大部分人第一反应肯定是害怕。但是国外有一个小则不然,她小时候曾喂养过一群失去了父母的小狼崽,随着小狼崽们逐渐长大,她把这几只狼回了大自然,让它们回归应该有的野性生活。过了几年之后,小女孩与已经长大的四只狼又重遇了,接下来便上演了下面暖心的一幕!

寒冬的季节,地上白雪皑皑,镜头不远处有四只狼正朝这边跑来,步伐欢快。当初的四只小狼崽,现在已经长大成为四只成年狼了!

小女孩正坐在雪地上等待它们的到来,看得出她有很兴奋,也有一些担忧,毕竟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自己小时候曾经喂养过的几只小狼崽,不知道还能不能认得出自己。

第一只狼到达后,疑虑瞬间消失!它兴奋地把两只前爪搭在曾经的小主人肩上,用脑袋亲昵的在小女孩脸上蹭来蹭去。看这之狼毛茸茸的大尾巴摇的,不看看它皮毛的颜色,还以为是一只二哈呢

接着,小女孩曾喂养过的几只狼已经全部跑到她身边了。只见它们争着抢着要亲近曾经喂养过它们的小主人,迫不及待要享受这久违的感动与温情。看来它们并没有忘记小女孩对它们的哺育之恩!

狼一直带给我们的是凶猛、危险、不近人情的印象。但还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狼若回头,不是报仇,便是报恩。这种爱憎分明的动物,即使再凶猛也还是有温柔的一面。

来源:GreatDaily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