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恐!到中国餐馆点熊掌 端上来的疑是“人脚”!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报导,意大利一名在中国工作的员工,日前竟在厨房一个装肉的盆子内发现疑为人类脚部残骸的肉块,正等着被加工送上餐桌。极度惊恐的他立即拍照上传社群网站,引爆舆论热议。

餐厅员工发现厨房有个蓝色盆子装了一对疑似人足的残骸,稍后更被加工成熊掌端上餐桌。(撷取自《每日邮报》)

报导指出,被指控使用人肉当食材的中国餐馆位于意大利北部的帕多瓦市,这位不愿具名的服务生说,当天有两名客人来店里用餐并点了中式熊掌,随后他就在厨房一个蓝色盆子里发现两只疑似人脚的肉块。服务生当场拍下照片存证并上传网路,据他所言,那对人足稍后果真被“制作”成熊掌端上桌。

此事见报后引起轩然大波,警方及食品检查官员随即搜查了该间餐馆,查到藏有55磅(约25公斤)来源可疑的肉类,其余食材更远远超出其保存期限。警方随即向一名法医病理学家请教,后者认为该对残肢并非熊掌,确有可能是人的脚掌,不过是否真为人肉,仍待进一步化验调查才可得知。

来源:自由时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