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张“许多人活到现在都没有看过”的震撼旧照片!

历史照片能够让我们更好得了解世界。下面这些照片非常珍贵,都被珍藏在档案中,看到它们的一刻,你可能非常惊奇。照片中的人或他们的作品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你可能没有听说过他们的名字,但他们做的事影响深远,直到现在都让人铭记于心。

小熊维尼的创作者艾伦·米恩(Alan Milne),这个角色是以他的儿子克里斯托夫·米恩(Christopher Robin)为灵感创作的。

马克·吐温(Mark Twain)在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的实验室中。

这名俄罗斯女子与丈夫一共生了69个孩子,其中包括16对双胞胎;7组三胞胎;4组四胞胎。

还未成名前的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那时她还叫诺玛·简·莫泰森(Norma Jeane Mortenson),在工厂中工作。

年轻时候的温斯顿·邱吉尔(Winston Churchill)。

爱丽丝·李道尔(Alice Liddell),她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创作原型。

1939年,华德·(Walt Disney)利用光影在墙壁上投影出米老鼠的形状。

威拉德·斯科特(Willard Scott),他是第一个麦当劳叔叔。

这是第一个米其林人。

鸳鸯大盗邦妮和克莱德(Bonnie和Clyde)。两人在1930年代犯下多起案件。

1965年时,义大利著名演员苏菲亚·罗兰(Sophia Loren)在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1924年,法国巴黎红磨坊(Moulin rouge)的化妆间。

迪士尼员工自助餐厅。

1903年,莱特兄弟(Wright brothers)第一次驾飞机飞行,他们被誉为现代飞机的发明者。

1914年,法兰兹·斐迪南大公(Archduke Franz Ferdinand)遇刺那天拍摄的照片。

1953年,英迪拉·甘地(Indira Gandhi)、查理·卓别林(Charlie Chaplin)和贾瓦哈拉尔·尼赫鲁(Jawaharlal Nehru)在瑞士聚会。

每次看到这些泛黄的老照片,一股浓浓的怀旧气息就会扑面而来。那时摄影设备还不像现在这样普遍,留下影像是一件很慎重的事。除了那位生下69个孩子的妈妈、红磨坊的化妆间、迪士尼的餐厅,其他照片都展现了名人的风貌。照片将他们那一刻的模样、精神保存了下来,现在来看同样觉得震撼。

来源:bomb01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