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精彩段子集锦——谁在反毛

谁在反毛:
孟大官人说:反毛就是反党,就是颠覆国家!
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毛是怎么说的吧:
文笔见血,批国民党入木三分。
毛泽东说:为什么不搞多党制?怕什么?想来想去,可能怕失去权力。
为什么不搞司法独立?恐怕是怕被审判。
为什么不搞宪政?怕不能以权谋私。
为什么要搞党国?党无非是个社团组织,怎么能代表国家?
为什么不搞新闻言论?怕民众不再被愚弄。
为什么不搞直接选举?怕做不了官了。

——1943年《新华日报:毛泽东》..


(1)为什么敢打
神回复:因为他们钱不在美国,老婆不在美国,孩子也不在美国。
(2)美国为什么不敢打朝鲜?
神回复:朝鲜太穷,一个导弹好几百万美元,炸哪儿都赔
(3)美国和朝鲜到底咋回事?
神回复:青春期遇上更年期呗!一个啥事都敢干,一个啥事都要管。

【天涯】:人无自由,国家即,民无选票,政府即强盗;国无宪政,百姓皆奴隶。
一个社会,当失去了正义,士兵失去了勇气,法官失去了公平,记者失去了?真实,学 者失去了良知,律师失去了辩护权,医生失去了良心,教师失去了灵魂;抑或是良知被关进监狱;
那么,这个社会就成了地地道道的人间地狱

七匹狼做、美的做地产,海尔做地产,雅戈尔做地产,苏宁做地产,国美做地产,苏泊尔做地产,格力做地产,格兰仕做地产,奥康做地产,娃哈哈做地产,喜之郎做地产,奥克斯做地产、长城床垫做地产、长虹电器做地产,五粮液、郎酒、水井坊、阿里巴巴都在做地产,神奇的地产啊,让72行最后都殊途同归!

.

秀才江湖:我严重不喜欢这个朝代,这个朝代荒唐的事情太多了:警察打死人,情节轻微,不予起诉;老太太摆摊提供玩具枪射击气球,情节严重,判三年半;有冤情的老百姓到北京告状,被劳教、被拘留、被关黑监狱;雾霾严重,禁止学生戴口罩;国产电影垃圾,还不让人网上说,网站对国产电影差评被关评论功能;本国公民到某个城市,某个城市的警察以“此地不欢迎你”为由,把他赶走;法律上写公民有游行示威的自由,真的去游行示威却会被拘留;一个老头买几个包子就会被热捧,媒体公开造谣亩产上万斤—-此处省略一百万字!这么不正常的朝代,如果我还爱,我还是人吗!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