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孩发现日本酒店惊天真相

近日,一个名叫Kat的美国学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9分钟的小视频,视频的内容瞬间让很多人炸毛了,目前转发量已达55万次。

最近,Kat去,在偶然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如果你看了视频内容,相信也会感到震惊。

有书为证:

这本书对历史的篡改和否认可以用令人发指来形容,比如在书的第15页,有这么一段:

“近年来中国在’有30万人在被屠杀’和’钓鱼岛是中国领土’这两项主张上的声音已经缓和不少,其中的原因可能是随着讨论的深入,人们也越来越意识到这两件事都是假的。“

在第37页,作者则是这么写的:

“不合逻辑的事情被当成历史传授。拿南京屠杀30万人理论来说,南京在被攻占前的人口大约是20万人,而在被攻占后一个月的人口是25万人,要说有30万人在这一个月里被屠杀,显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不管是南京大屠杀,还是慰安妇的运送,都根本没有发生过。但中国和韩国却一再地用这些虚假的事实来指控日本。中国和韩国继续在宣扬南京大屠杀和慰安妇问题,而这一切都只是出于他们的国家利益。”

这家连锁酒店的名字叫APP HOTEL:

这家酒店在各大旅游类的预定网站还在明目张胆地进行宣传。

有入住过该酒店的网友表示这个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摆满右裔言论的著作!

此本书籍是酒店的CEO元谷外志雄所写。

而APA酒店在日本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截至2016年9月,包括正在施工的酒店在内,旗下共有413家酒店,近7万间客房

去年6月,他们开始进军北美市场,在新泽西开了一家新酒店。此外,他们还雄心勃勃地要在近期把客房总数增加到10万间。

对待该酒店的行为,许多网友留言表达愤慨:

*BrilliantLifeXD:这个ceo的意思就是“我还是要赚你们的钱但是我觉得你们满口谎言我也不想听你们解释也不想让你们知道我厌恶你们”[摊手][摊手][摊手][摊手]很无耻的行为如果真的堂堂正正为什么不做Chinese version

*抱得琴来不用弹:谢谢kat一个美国人为此所做的努力,谢谢身在他乡的sid时刻葆有的赤子之心,历史不会因为小丑的篡改就改变,大量的数据资料和国际认可的史实在这里,渣滓们永远只能用阴暗地方式传播篡改过的历史。

据日本媒体报道,旅游旺季约4成外国游客住在APA酒店,其中中韩游客占据半数。

所以有很多中韩游客在不知酒店政治立场的情况下而入住了该酒店,该酒店是一边悄悄地伤害着这些中韩游客,一边赚着他们的钱。

所以,华人在去日本旅游时或者在美国新泽西时,在选择订哪家酒店的时候,也有必要知道APA是什么样的酒店,然后在知情的情况下再做出您的选择。

来源:华人生活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