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海军潜水艇拍到的真实UFO照片(组图)


公开潜水艇拍到的真实照片。(网络图片)

这些由美国海军所拍摄下来的照片是在1971年3月捕捉到的镜头,提到的潜艇是美军潜艇“海参号”(USS Trepang SSN674),据说潜艇在执行军事及科学探勘例行公务时,过程中意外遇到不明物体。

全世界无数的人声称,在他们人生当中至少在天空中看过一次他们无法解释的东西,我知道我自己就至少看过五次在天空中奇怪的光点,那些是我没办法用科技或是天气异象解释的东西。

好比我看过奇怪的光影在数秒间消失又出现,用上任何飞行器也无法做到的速度移动着,世界各地也有其他人有看过这样的东西。

按照今日的说法,它早已就证明了在我们天空和宇宙间存在着无法合理解释的东西。你可以称这些东西为不明飞行物(UFO),外星人飞船,或者最高机密军方飞行器,真相是它们早就在那里,而且变成我们每天生活的一部份。

UFO现象是全球性的,并且在这几年大大地增加。

然而正当我们许多人见过自己无法解释的东西时,全世界各地还有其他人,像是军方人员,太空人,飞行员,甚至政府官员,他们也都有看过被归类为“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

1960年,前任美国中央情报局(CIA)首长Roscoe Hillenkoetter,他发表了一项声明说:“在幕后,一些高阶空军官员很认真看待UFO现象,然而透过官方守口如瓶和愚弄的态度,很多民众被引导相信这些不明飞行物是胡说八道的。”

“当F-4战机距25海里接近目标物时,所有仪器设备和通讯系统全部中断,当战机离开目标物后,一切又恢复正常。”,这段摘录自美国国防部报告中的一段话详述了1976年在伊朗遇上的UFO事件。

另一个非常有趣的陈述是来自加拿大前任国防部长Paul Hellyer一段谈话:

“冷战期间,其中一个案例是发生在1961年,大约有五十架UFO成一个队形从俄国飞向欧洲,最高同盟指挥官非常担忧,而且UFO当时若回程飞越北极区,军方就准备要开战。”

他们针对此事决定展开调查,并且整整进行了三年调查,他们有十足的把握判定,在这千年当中至少有四种外星种族,拜访过地球。

 作者Richard Dolan所著作的《UFOs and the National Security State》写道Carlos Castro Cavero将军的一段话:“在美国和西班牙,以及全世界其它国家,都在进行一切调查,有些国家最近还共同合作调查UFO现象,国际间的资情互相交换着。”

以上所有故事告诉我们,在过去,全世界军方已经积极在追踪UFO,并且有时候会拦截它们。

感谢调查者和研究者Alex Mistretta提供以下一组吸引人的照片,他的联络邮件信箱是mistretta1020*gmail.com。

根据Mistretta先生陈述,这些照片是从一位美国海军人员在1971年3月拍摄到的。

提到的潜艇是美军潜艇“海参号”(USS Trepang SSN674),据说潜艇在执行军事及科学探勘例行公务时,在过程中意外遇到不明物体

海军军官John Kilika是在使用潜望镜时,第一位先看到不明物体的人。

很多人对这些照片和记录继续保持怀疑,然而只不过再次证明,军方人员在水底下,陆地上,天空中,太空里遇到了无法解释的东西,然后这些东西不是来自地球。


(以上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