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20天嫁百亿富豪,闪婚不闪离,丈夫破产她一人支撑整个家庭

来源:

最近,SHE组合的Selina(任家萱)宣布离婚。经历烧伤后嫁人,当年组合里最天真可爱的Selina,被爆婚后成了受气主妇。消息一出,小编心中和大家一样,感慨万千。真是曾经沧海难为水啊!不过,论起圈那些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仍然不向命运妥协的“女强人”,小编脑海中最先浮现的却是另一个人的影子——

老实说,无论是从出演的角色还是个人长相上,刘涛都与“女强人”三个字不沾边。但就是这么一个看似柔弱的女子,温婉娴静的气质下却藏着一颗心坚不可摧的内心。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涛姐彪悍的人生,也顺便鼓励下那些还挣扎在漩涡中的女人们。

刘涛,1978年出生于江西南昌,15岁时进入部队文工团当过两年文艺兵。2000年之后,开始接拍广告,并出演了处女作《外地媳妇本地郎》。这之后,刘涛走上了演员这条路,先后出演了若干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包括新版《天龙八部》(饰演阿朱),以及央视打造的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与吴奇隆搭档,饰演大周后)和神话剧《白蛇传》(与潘粤明搭档,饰演白蛇)。

凭著非常适合演出古装剧的姣好面容和脱俗气质,刘涛在演艺道路上可谓是越走越顺。央视的几部剧更是打开了刘涛的知名度。话说,小编当时可是被“白娘子”迷得不要不要的。

2007年,刘涛出演了年代戏《女人花》,也就是在这一年,刘涛认识了当时的京城四少之一的

王珂,1980年出生于山东烟。从长相上来说,王珂其实还是蛮帅的,五官端正皮肤很白。奈何头发比较少,再加上身高不高,所以单从外貌上来说,显得不是那么配得上涛姐。

认识刘涛之前,王珂的可谓是“声色犬马”,样样都玩到极致。

据刘涛好友秦海璐讲,王珂第一次见到刘涛还是在电梯门口,当时的王珂并不认识刘涛。回到办公室以后,王珂看到桌上一本杂志封面就是自己遇到的那个女孩,于是见人就问:“你认识刘涛吗?”

命运就是这么神奇的东西。两个人因为偶然相遇,基本上算是一见钟情。认识20天后就注册结婚。

2008年1月,盛大婚礼之后,刘涛宣布退出演艺圈。

这在当时的很多人看来,绝对不会是一段长久的婚姻。两个人结婚的决定似乎做的太草率,以后婚姻出现问题的概率几乎是100%。

结婚之后,刘涛先后有了一儿一女,渐渐淡出影视圈的她应该过上了安稳富足的日子。很多嫁入豪门的女艺人一般都不会再抛头露面,按理说刘涛也不会再重操旧业。

然而,两年之后的2010年,刘涛回归并开始接拍电视剧《妈祖》。2013年,在大家的疑惑中,刘涛在微博上亮出一封长信,毫无保留的将王珂事业破产先后的一系列故事公之于众。

原来,08、09年全球金融危机,王珂国内外的产业接连受创,29岁的王珂可谓树倒猢狲散,经历了一系列众叛亲离。事业崩盘后,他严重失眠,每天依靠度日,用量已经达到药物依赖的程度,郁郁寡欢,精神萎靡。刘涛说,那段时间,王珂与之前可谓判若两人,那种天差地别简直难以想像,终日瘫倒在床上的他甚至难断死活,以至于自己必须试探王珂的鼻息。

但是有很多人都会劝刘涛:守着一个这样的人有什么意义。甚至于王珂将离婚协议书放在床头,暗示让她离开,刘涛都不为所动。

怀孕的刘涛每天守着丈夫,过著提心吊胆的日子,劝慰、疏解著王珂的情绪。就在丈夫情况稍微好一些的时候,他的药物依赖却在刘涛生产当天发作了。刚推出产房的刘涛亲眼看见丈夫忽然口吐白沫、倒地不起、小便失禁,在电击后被推进抢救室。

麻药刚退的刘涛坚持看望丈夫,抢救回来的王珂经历过一次生死转折,忽然就看开了。

刘涛坐月子变成了两个人坐月子,夫妻二人相互扶持着慢慢恢复。

身体好转之后,刘涛陪王珂开车转遍了欧洲,回国之后的王珂开始着手解决问题,告别了从前那个不可一世、青春霸气的王老板,告别了“宝马香车”的“得瑟”,开始过健康、安稳、积极向上的日子。刘涛拿出积蓄帮他运转,甚至疯狂接戏帮他还钱。虽然只是九牛一毛,但能帮一点算一点。

在微博上,刘涛写道:我最享受的就是那些把屎盆子扣他头上然后以为他永远爬不起来的人们再见他时惊诧的眼神,我特别想对他们说:不好意思,人都还在呢,请好吧您呢!

就凭著这样的信念,在夫妻二人的共同努力下,王珂的小本买卖开始运营,重返娱乐圈的刘涛也很快步入正轨。

随着《花儿与少年》的热播,人美性格好、技能满满的刘涛成了大家最喜欢的“花样姐姐”,接下来的《琅琊榜》和《芈月传》两部大戏又将她提升至另一个高度。涛姐花了短短几年,就满血复活。现在的她过著幸福的生活,偶尔晒晒老公孩子。王珂也经常在微博发一些生活感想,从几篇小短文里,就能感受到他本人非同一般的思想高度,也因此吸引了很多粉丝。

当然,姐夫也时常因为用词“尺度”比较大遭到涛姐责怪,偶尔还会删删微博。

两个人的一双儿女也是颜值非常的高。女儿像极了刘涛,儿子像极了王珂。想必多年以后,一定是俊男靓女。

要说娶到像刘涛这样的女人,有一对这么可爱的儿女,王珂真是人生赢家。20出头,白手起家,跻身,30不到,众叛亲离,家财散尽,大起大落全都经历一番。最后,人生走到返璞归真的阶段,再也没有迈不过的坎儿,再也没有趟不过去的河,这才是真真正正的别人夺不走的幸福!

最后,晒出一对小姐第的养眼照片,喜欢我的亲们请订阅我的头条号呦~

再送上涛姐素颜照一张,素颜的刘涛依然很美~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