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袁红冰:中国过渡政府2017年新年文告

全国乡亲父老你们好,在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国恭祝各位合家安泰、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在刚刚过去的-年里,中国发生了一系列无力掌控的巨变。

在政治领域,习近平仍未在中共内部建立起全面掌控局面。虽然以“反腐”为名打击和消灭政敌,以夺权为目的政治运动已进行了四年,但其结果反令各级官僚愈加懒政怠工、消极对抗,“政令依旧不出中南海”。多数中共政治局委员坚决拒绝公布高官财产,被视为“反腐运动”濒临夭折的标志。

2016年春,两封敦促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传出。为防倒习军事政变,习近平加大军改幅度,完全打乱了军队原有建制,并自封共军总司令。但王岐山还是在全国政协讲话中透露,中共内部仍然有人要分裂党,并试图夺取最高权力,诱发倒习军变的根源仍然存在。

习近平虽在六中全会上获得了“核心”之名,试图在中共内部实施独裁,但他仍在集体领导和“反对个人祟拜”的约束下,实质上并没有增加多少实权。尽管习近平在各省市安插人马,但在政治局内习近平和王岐山却仍是少数,可信和可用之人更是寥寥无几。

习近平拒绝政治改革,只想保护中共专制。为此他严控党政军、媒体和网络。穷凶极恶的打击维权律师、上访民众、法轮功修炼者、西藏佛教徒和民间人大代表参选人。习近平对中国社会管控镇压的力度远超毛泽东之后的历届中共领导人。民间抗争、官僚反抗和衰退,将成为直刺“习核心”的三柄利剑,也将在事实上加速中共解体。由此可见,高智晟律师做出的,中共将在2017年垮台的预言,并非空穴来风。

在经济领域。习近平上台以来,中国经济陷入“低增长,久衰退”的长期困境。尽管不断加大财政投资,经济仍无起色,其主要原因在于中共各级官员消极怠工不作为。中共己丧失了挽救经济的能力,所谓“供给侧经济”只是欺世盗名的误国空谈。

在金融领域。李克强不得不承认目前的金融状况是近五年来最严峻、最棘手、最复杂的压力和挑战,金融危机即将到来,这是不以个人意志为改变、自动消失、化解的。并承认这场金融危机是由中共国务院6个部委局联手制造引发的。多年来为维持中共政权,而无限量发行人民币和有计划外移资金。导致的人民币持续贬值和资金加速外流,成为中共政权的致命穴,这是自作孽,不可活。

在社会领域。当今中国社会矛盾空前突显:物价飞涨、失业激增、买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养不起老、抢占土地、强拆民房、草菅人命……

加之长期以毁坏环境为代价的经济发展模式,不仅导致全国范围内雾霾成灾,雾霾中更生成了“超级细箘”,使灾情恶化到不堪设想的地步。中共对此束手无策,中国正逐渐沦为人类难以生活和生存之地。

六十多年来,中共以无神论邪恶思维摧残传统中国文化,破坏儒道释三大体系。致使社会道德沦丧、人心败坏、唯利是图、是非不分。这是中共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最不可侥恕的罪恶。

国际形势急剧变化,值此危急存亡之秋,如何救中国?唯一的出路,就是结束中共专制独裁统治,取缔,实现“还权于民、还政于民、还地于民、还财于民”的政治目标。推行民主、自由、法治、的制度,建立民选政府和联邦中国。

要立竿见影的开启中国民主转型,第一步就是中国军队发动军事政变,一举终结中共窃据政权的局面,成立接掌政权的各级过渡政府。之后,逐步建立民选的地方政府和联邦中央政府,制定《联邦宪法》。

中国过渡政府日夜关注中国大陆的民情,我们欣喜的看到有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走入了追求民主自由和保护人身安全的行列,抗暴自卫反击的人士越来越多,中国过渡政府必做为你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突破资讯封锁。

在此我们要向中共体制内为中国民主自由人权事业做出贡献的人士,向正受迫害的维权律师、人权工 作者、法轮功修炼者,向正在抗争中共暴政的藏人、维吾尔人和蒙古人等各族人士,致以新年问候。一切有助于中国摆脱中共、实现民主者,待中共政权垮台,民选政府成立后,你们的英勇事迹必将会被记入史册。

最后祝全国乡亲父老新年快乐。

中国过渡政府代总统 伍凡
中国过渡政府议会代议长 袁红冰

2017年元旦

  来源:来稿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