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后财运高涨的三大生肖(图)


十二中有三大生肖在后财运高涨。(网络图片)

新的一年真的开始了。正所谓新年新气象,谁能在新年的一开始就能喜得财神眷顾呢?让我们看看十二生肖中哪三大生肖在新年后财运高涨呢。

生肖虎

属虎的人这几年起伏不定,忽高忽低,忽上忽下,不太稳定。猴年中属虎人做事情没那么顺利,也是波折多多,没有贵人帮助,让属虎人走了不少弯路。而在2017丁酉鸡年,属虎人就能迎来自己的好运了。能够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发展事业。属虎人性格比较强势,工作认真负责,只要辛勤付出就能有所回报。

生肖蛇

属蛇的人在2016年运势比较低迷,许多事情找到你们身边,想要成功是比较困难的,小人也多,运势不顺。在属蛇人经过了磨练,大部分在5到6月份就能迎来自己的春天。工作和事业的发展都能得到明显的改善和提升,自我感觉非常好,任何事都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意愿去做,能顺顺利利轻轻松松赚取财富,财运翻倍。

生肖猪

属猪的人过去一年感情运势有喜有忧,有些人好,有些人不好。因为你们八字里面感情犯桃花煞,影响了你们的感情正常发展。而属猪人的事业,将在2017年的3月4月份明显会有机会参与,会依赖运势的发展,向往美好的明天,重新开始步入正轨,2017年属猪人将迎来人生运势高涨的一年,发展顺利,收入大增,财源广进,可以享受财富给你们带来的美好机遇。

  来源:《香港七星堂-开运珠宝的博客》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