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疑军车翻倒爆炸 军博轿车追尾起火(组图)

 作者: 黎紫曦


图片)

向来被视为高度政治敏感地带的,3日惊传发生意外,涉事车辆疑似随后快速对外澄清,但非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均遭到删除,令外界疑惑不已。

“爆炸了!爆炸了!”2月3日凌晨7时20分许,北京天安门前发生汽车冲撞翻车事件。一辆白色车牌吉普车四轮朝天,车身不断冒出大量浓烟,大批警员赶到现场后,严密封锁现场。

从网络流出的短片清楚听见,有目击者大叫,“爆炸了!爆炸了!”许多民众围观,遭到警员强制驱散。

“北京交警”官方微博于3日8时48分发布通告,称发生地位于国家博物馆北侧,造成两人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但眼尖的发现,交通事故地点发生在前长安大街附近,且疑似军车肇事。但官方未提及天安门与肇事车辆。


(网络图片)

目前事件引发网友广泛讨论,并提出许多质疑。

有网友表示,视频所见出事车牌是辆军车,“这通报的稀里胡涂的。”

也有网友留言,出事现场不是国家博物院北侧,而是金水桥前,“越是遮遮掩掩,越说明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自行车如何进入机动车道的?侧翻的车为什么是白牌子的牧马人?你们当人民是傻子吗?”

另有网友说,“我当时就在现场,是在升完国旗后,仪仗队进了天安门,然后当兵的刚准备放群众,结果这个车就过来了。”

稍早,北京市海淀区军博地铁站南口附近,亦发生撞车事件。当时官方快速发布消息称,该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截至发稿前,北京警方未就此事进一步回应。微博非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均遭到屏蔽或删除。

  来源:看中国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