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他是金正恩的接班人?(图)


与他的叔叔。(组合图片)

(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国际商业时报》报道,一家报纸本周一的报道称,的金正恩已经从朝鲜的国家安全部门(也被认为是秘密警察或间谍机构)派出一名高级官员到共和国(Czech Republic)他的叔叔金平日(Kim Pyong Il)。金平日是这个神秘国家驻捷克共和国大使。

金平日是朝鲜当前领导人金正恩的叔叔、金正恩父亲的同父异母兄弟。由于他被报道酷似他的父亲,所以他在朝鲜很受欢迎。

一位不明身份的韩国智库研究人员告诉《朝鲜日报》(Chosun Ilbo newspaper)称:“面貌酷似金日成的金平日的存在必然是对金正恩的一个威胁,因为金正恩一直试图通过模仿他的祖父来赢得人们的心。看来朝鲜当局已经从朝鲜国家安全部门派了一名高级官员到布拉格来监视他(金平日)。”

据报道,金平日于2014年在华沙成为外交使团团长后,金正恩于2015年初将他的叔叔从派往了捷克共和国。据说,金平日作为朝鲜的波兰使节长达16年以来,他在波兰建立了一个外交关系网络。

据说,这位62岁的老人与他的同父异母兄弟金正日曾经有过权力斗争。在此之后,据说他被半流放地送去包括匈牙利和芬兰在内的几个国家度过了38年。

去年11月,香港杂志《亚洲周刊》报道,朝鲜人希望金平日取代现任的领导人。他被认为抱着既不亲美国,也不亲的看法。报道指出,这种看法将有助于他与两个国家打交道。

据被韩国媒体引用的报道称:“朝鲜的高级官员正在监视金平日…因为他们受到领导人[金正恩]高调处决官员的威胁。”

然而,一名朝鲜脱北者当时说,朝鲜人不太可能知道他。

该脱北者在首尔告诉《韩国时报》说:“我听说金平日与金日成很像,这就是为什么金正日这么嫉妒他。但是许多朝鲜人不知道他的存在,因为该国努力阻止信息(的流通)。”

2013年12月,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Jang Song Thaek)被报道犯有叛国罪而被处决。当时,平壤指责他企图发生政变,并责成他为朝鲜的货币改革失败负责。

  来源:看中国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