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黄色俱乐部主嫌肖亮 与肖建华是何关系?

3大涉黄被端掉后,77人被批捕。其中涉黄的主犯肖亮与被抓的明天控股集团掌门人恰好同姓、同年生,引外界关注。此外,传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也被抓。

外界分析,三人几乎同时被抓并非巧合,共同指向江派常委贾庆林。

2月7日,北京警方微博发布通报说,2016年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对涉嫌从事嫖娼的、蓝黛俱乐部进行了查处,并对相关涉案人员采取强制措施。

通报说,1月26日,中共检察机关以涉嫌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对犯罪嫌疑人肖某、金某某、吕某等77人批准逮捕。

据《新京报》披露,肖某、金某某、吕某应该分别是与被查的三家俱乐部均有联系的肖亮、北京蓝黛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吕彬、丽海名媛俱乐部原大股东金某某。

肖亮与三家涉黄俱乐部均有关

肖亮注册成立的君悦紫荆文化传媒有限,在2014年7月至2015年12月期间,为保利俱乐部运营公司“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股东。

知情人士说,肖亮在退出保合利佳股东之后,依然在保利俱乐部扮演了重要角色。他通过君悦紫荆公司面向社会招聘模特,再为模特提供了一条进入保利俱乐部工作的渠道。

另一名与蓝黛俱乐部有关联的人士介绍,保利俱乐部的股东之一李学锋与肖亮一起,都曾在蓝黛俱乐部工作。该人士回忆,北京蓝黛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为吕彬。

报导说,肖亮还曾在蓝黛俱乐部做过经理,也是丽海名媛俱乐部的隐形股东之一。

一名曾在保利俱乐部消费过的人士说,这里人均消费3500元左右,其中小姐小费1500元,出台(卖淫)费则需5000至8000元。

肖亮、肖建华、黄如论被抓共同指向贾庆林

时政评论员说,这个肖亮的姓氏与1971年的生日,与北京当局日前抓捕的金融大鳄、明天控股集团掌门人肖建华“巧合”,他们同姓、同年生。

陆媒披露,“蓝黛王国”的版图已经扩张至全国范围,除北京两处分门店停业外,福州蓝黛夜总会、济南蓝黛国际商务会所、贵阳蓝黛俱乐部等处还在营业。其中除北京两家蓝黛KTV地处世纪金源集团旗下外,福州、贵阳的蓝黛KTV也均设在世纪金源的酒店内。

陈思敏说,蓝黛俱乐部设在世纪金源大饭店,世纪金源酒店隶属于世纪金源集团,其董事局主席是黄如论。这些年来在坊间一直有蓝黛俱乐部是黄如论的“场子”之说。

黄如论被指是贾庆林扶植起来的典型福建富豪。肖建华明天系的资本帝国中,福建也是重地之一。如兴业银行第一大股东是福建省财政厅,而明天系旗下险企2016年上半年大幅增持兴业银行。

肖建华1月27日被抓后,港媒2月5日最新消息说,黄如论已在肖建华之前被扣查。

陈思敏说,肖建华出事后黄如论紧接着传出被调查的消息。黄如论是贾庆林扶植起来的巨贾,肖建华和贾庆林女婿李伯潭的关系更是非同一般。现在与肖建华同姓、同年生的肖亮也被抓,他们或无亲戚关系,但诸多背后显有共同点的交叉关系,以及雷同的新闻时间,就不一定只是巧合。

来源:djy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