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若开战 军事专家:阿基里斯对上农兵

总统川普上任後不给好脸色看,首席策士巴农(Steve Bannon)更曾在广播节数上大胆预测,10年内中美将因南海问题开战。英国军事指出,两国若走向战争,美国将会承受巨大损失,但中共会被「彻底击败」。

根据《独立报》报导,英国皇家联合服务研究所军事专家罗伯兹(Peter Roberts)表示,若双方真的开战,美国将承受军事上的庞大损失。但他强调,一旦开战,美国将倾全力投注在战事之中,届时所展现的威力与能量将是史无前例的,「会有成千上万的丧生,但中共会被彻底击败。」

罗伯兹谈到,美国除了科技上具有优势外,美军的陆海空与海军陆战队长期进行紧密的联合训练,相较之下,中共的军队像是独立个体。罗伯兹还指出,双方最大的差别,就在於美军拥有实战经验,中共则无,他形容:「这就像希腊英雄阿基里斯与农兵的差别。」

来源:自由时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