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蟒缠住一头牛 折断牛骨的声音太惊人!史上最残暴“吞食画面”吓到吃不下饭!

最近发生了一条巨蟒吞食野牛的事件!这条巨蟒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居然活活吞下一头牛,它疯狂进食的画面、非常震撼人心!

有一条巨蟒,为了进食,嘴巴张得大大的,相当可怕!当地农民亲眼看到它活活吃下一头牛!

蟒蛇吞牛的时候,速度不疾不徐,它有属于它自己进食的步调。只见巨蟒用身体缠着牛、把牛的骨骼活活折断!仔细一听,可以听见牛骨碎裂的声音!

大蟒蛇吃下这头牛后,因为吃得太饱了,整个身体都被撑得鼓鼓的!里面可是牛的尸体啊!

巨蟒吃牛的场面、让人感到有点不安!有一小部分表示:“巨蛇吞牛的画面简直是世界奇观,值得一看再看!”但是有人表示:“之前我也有在网上见到过一条巨蟒、它把一个农村妇女活生生的吞进肚子!后来村里的乡亲们想办法把那条巨蟒弄死、把巨蟒的肚子剖开才把那个女的救出来,可是那个女的已经停止了呼吸!”

网友看完感触良多!纷纷留言:“吃完了还能逃跑吗?浑身起鸡皮疙瘩了!”、“我在想,能这条蛇会不会吃人?吓死宝宝了!”

还有人说:“不管怎样,不该让这种可怕的东西生存世界上!它今天残害的只是一头牛,也许某一天就会伤及到我们…到时候被受害的就不是一头牛了,而是我们人类的某一个同胞兄弟姐妹!”、“愿蛇灭绝!”

可是有一些网友有不同的意见:“生物链就这样,人类杀害生灵还少吗?”、“都是些什么人啊、说蛇恐怖……你们知不知道人类在它们眼里、何尝不恐怖?”

他们说:“有多少动物灭绝是拜我们所赐,我们才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动物,怕个屁啊!”、“看到很多无脑的,蛇吃东西有错吗?”

以下非当事人所拍摄影片,巨蟒吞食一整头牛:

太可怕了,短短的10几分钟、就吞下一头牛!只怕哪一天会活吞一个人…

这个画面太少见了,分享给大家看看。

来源:今日头条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