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数中共老干部在美国骗取老人天价服务 惊人内幕

作者:说真话的人

图:洛杉矶排长队登记老人公寓的中国

国内一些老人后,一边继续拿国内的退休,一边移民美国拿福利,这是公开的秘密了。这些人没有在美国上班过,不知道在美国和缴税的辛苦,以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更可恨的是,大部分老人并不感谢美国纳税人为他们付出的,而且很多人是反美国的,骂美国的。

这些老人可以有医疗保险,但是不能重复享受,比如有medicaid的不应该有medicare,就像我申请奥巴马保险的前提是不能有其它的医保,caid和care是cover不同的群体的,而且他们几乎全部隐瞒了在中国的退休金收入,存款和国内房产。很多老人每年回去一次就是为了把国内的带到美国,他们现金都存在儿女那,自己银行账户上放几百(银行账户上存款过高就有可能失去福利——编者注),一个老人想要国内转账替我儿子交美国的学费,让我给她美元现金,我拒绝了。

关于申请医疗保险,也是很多漏洞。比如我帮助一个老人申请medicare时,工作人员问有没有退休工资,老人说没有。可是他是天津大学退休教授,每月退休工资至少一千美元,加上他老婆也是退休老师,两个人退休工资超过一千三就没有资格享受medicaid,他们已经有了medicaid,还要申请medicare。我申请奥巴马care都要证明没有得到其它的政府医疗保险,才批准的,为什么这些人可以同时拥有?这一对老人的申请被拒绝,拒绝理由是他们没有赚到40个工作点,说明40个点是要求之一,可是几乎所有这些没有在美国工作的老人都有medicare,同时有medicaid。而我们老了是没有资格拿medicaid的。我不反对照顾好老人,但是反对不照顾好hardwork的老人。不诚实的老人不配享受这些。

这些老人的子女都是非常有钱的人,住着豪宅,开豪车。老人伙食基本上中心包了,食品卷用不了,就给儿女用,或者卖钱。老人的家护很多需要去帮老人儿女家打扫卫生。这些老人享受家护,身体基本上都可以自理,有些很健康仍然欺骗保险,在华人医生的帮助下长期享受由政府出钱的护理服务,大部分护理干的工作都是护理以外的事情。有不少老人不要护理来家里工作,要护理把工资的百分比给老人。

希望川普政府在这方面有所作为,不光中国老人,东欧曾经的国家老人更多,老人daycare像雨后春笋一样,老人每三个月就要做一次全面体检,华人医生干的。

去老人中心的人天天吃餐馆,吃腻了就要求中心发钱,一周去满五天,中心发钱奖励,连holiday都去中心。通常holiday一早接老人们去吃个早餐就送回来了,发$10午餐钱,中心带老人集体去华人超市用食品卷可以买用的东西。

我估算了一下,老两口去老人中心、家护(平均20小时/周,我知道有一家老两口47小时/周,活蹦乱跳的老人还种地,都是华裔家庭医生给申请的,有些老人不要家护来,要回扣)、住房、食品卷、电补助、免费座机和手机、Wi-Fi补助、medicaid和medicare、现金,一个月超过一万美元。保险公司付的医疗费和药费那就是天文数字了。很多老人开一大堆不需要的药,也不吃,反正不要钱,很多内幕如果曝光,触目惊心。不光华裔,还有东欧人和印度人,基本上这三个群体为主。

一对老年夫妇,平均每月花纳税人一万美元,不包括保险公司付的医疗费用及药费。我不反对照顾需要的老人,但是反对欺骗行为,反对浪费资源。

请去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几个敬老院一抓一大把!中国所谓的精英教授,医生,革命干部应有尽有!儿女住在豪宅。父母来美国吃救济!无耻到吃自助餐都偷偷打包!被抓住警告总是装聋扮哑,毫无廉耻之心!个个都是反美专家,动不动诉说自己在大陆的身份地位。可耻至极的一群老小人!

五星级老人公寓

成功又孝顺的儿女来了!

老人公寓电梯口的走廊

二楼的客厅

每层楼都有洗衣房

来源:加国无忧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