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金正男死于刺杀?不!金死于……

作者:廖祖笙

掌柜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兄长死了,死于马去西亚吉隆坡机场,大马官方的说法是死于两名女子的。这只是千奇百怪说法的一种。

马去西亚是一个具有大马特色的国家,几十年如一日实行一党专政,只有一个主义,一种信仰,有真理部,无新闻自由。因为发布的只是新闻通稿,大马传媒在通令下一概噤若寒蝉,所以人们有理由相信,上述说法只是大马当局统一宣传口径的结果。

金正男在吉隆坡机场死于非命后,尸体转瞬被大群武装警察拼死抢走,已遭大马警方严密控制。金正男的遗属不被允许对尸体拍照,律师不被允许查看案发现场和相关卷宗。金正男的尸检报告、相关及“破案”卷宗,在马去西亚速成不可示人的

大马当局欲同遗属协商解决金正男之死。金正男的家人不想要钱,想要真相,诉诸法律法院不受理,想去马去西亚的首府告御状,屡遭大马当局当街绑架。金正男的家人于是转而哀哀呼告于,谁料又有人三班倒删帖,并有人在论坛内逢金案帖必守。目前金家遗属在大马的传媒和网络,已被全面封杀和禁言,电话被长期监听和定向屏蔽,金家户外也增设了多个监控探头。只要这家人敢出远门,其亲友就一定遍遭警方的惊吓和骚扰。

金正男究竟是怎么死的?坊间众说纷纭。除了大马当局发布的新闻通稿,剩下的似乎也就两个字:你猜。

有人说金正男是吃得太饱自己撑死的;有人说金正男是不慎坠楼或跳楼自杀的;有人说金正男是自己撞死的;有人说金正男是北韩与大马联手做掉的……七嘴八舌间,什么样的说法都有:喝水死、冲凉死、发狂死、如厕死、洗脸死、睡姿不对死、挤粉刺死、躲猫猫死、恶梦死……金正男究竟是怎么死的?马去西亚一天天笑曰:你猜。

猜什么呀猜?将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公之于众,用铁的事实说法,这不就结了吗?大马当局急道:呀,那可不行,金正男的尸检报告,可是马去西亚的国家机密。

大马当局内心嘀咕:若真公之于众,不就完全露馅了吗?

苍穹之下见大马当局如此处置金正男之死,于是人人自危,人心惶惶。这正合马意,借着金正男之死,马去西亚对本土,对北韩,对外埠,乃至对全球各国,又完成了意义深远的一次震慑。

尽管金正男之死极其惨烈、恐怖,但观众会渐渐散去,只留下其遗属在马去西亚,在怨声载道、冤魂遍野中,渐渐也成了又一个祥林嫂。大马当局已有预案,那就是禁止金正男的遗属出境,将其无限期当作惨案的人质,阻断一切生活来源,故意不让这一家老小吃饭,以各种下流手段对其百般折磨和凌辱,以图将其逼死逼疯,最终达到灭口的目的。

在特色之路上一路裸奔的马去西亚,是一个新兴的纳粹国家,实行的是恐怖政治和流氓政治。投胎、谋生、旅游、途经马去西亚者,无一例外,都要自烧高香,自求多福。马去西亚有一万种蹊跷的死法在等着你,欢迎你来马去西亚。

写于2017年2月16日(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周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流氓集团“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绝人之后者逍遥法外第3868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剥夺,生存权同时也被新纳粹们以下流手段一再剥夺!被“执法”机关明确告知只有在十年之内不写政论性文字,才能享有出境自由,被连续非法断网2169天,被公然带有凌辱性质地置于监控探头之下!廖祖笙被迫颠沛流离期间,风烛残年的母亲和岳母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发指的残酷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网络,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禁止廖祖笙使用谷歌和推特账号,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寡廉鲜耻的反动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来源:廖祖笙来稿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