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次个人记者会抱怨:接了个烂摊子

16日在会上攻击。(美联社)

总统川普今天表示,美国在国内外面临许多问题,他宣称:"我接了个烂摊子。"他并为上任一个月来的表现辩护,认为商业环境乐观和股市上涨是自己的功劳。

川普在上任以来首次个人表示,美国有许多工作机会流失到墨西哥和其他国家,而海外到处出现严重动盪不安局面。

他表示:"老实说,我接了个烂摊子。一团糟。国内外都一片混乱。"

川普说:"(国内)薪资很低。至于放眼海外,不论什么地方都严重动盪不安。中东地区简直是场灾难。还有北韩。我们将会处理,各位。我们全都会处理。"

川普驳斥外界对新政府的质疑与批评,宣称新政府已获"重大进展",运作顺畅就像调校良好的机器,并将乐观的商业气氛和股市上涨归功于自己。

他再度火力全开批判美国媒体,痛斥机构不诚实,已经"失去控制",他誓言将绕过媒体把讯息"直接传达给人民"。

川普指控美国新闻媒体只为特殊利益服务。他又说:"新闻界变得这么不诚实,如果我们对此避而不谈,会大大伤害美国人民。"

来源:中央社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